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只需6个字,为你总结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和作用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5 15:5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信不少人会发现,我们想要做出什么动作,基本都需要依靠关节才能完成,这也侧面说明了保护好关节的重要性,而要想对关节好,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避免损害关节的动作之外,我们还得知道,若是关节受损,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才可以帮助我们呵护关节健康。这种产品,其实就是氨糖软骨素钙片。

氨糖软骨素钙片是什么

  从名字上来看,也许很多人会以为这是一款普通的钙片,实际上不是,它的主要成分在于前面5个字“氨糖软骨素”,这是“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两种营养素的简称,以上这三种成分,对关节的作用机理是不一样的。

  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和作用

  ①氨基葡萄糖的作用机理:这是软骨的组成成分之一,软骨可以缓冲关节活动的冲击力,但同时在关节活动时,软骨之间也会产生一定的摩擦,导致软骨受损。氨糖通过刺激软骨细胞,合成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催生关节滑液,从而修复已经被磨损的软骨,恢复关节的正常功能。

  ②硫酸软骨素的作用机理:这是滑液的重要成分,滑液有着减弱关节间的摩擦的作用,通过补充硫酸软骨素,有助于刺激滑液的生成。另外,滑液也是软骨营养的载体,滑液增多,可以促进更多的营养给予软骨滋养,加速软骨的修复。

  ③钙的作用机理:钙是骨骼的重要成分之一,补钙可以促使更多的钙沉积在骨骼中,使骨密度增加,骨骼强健,关节的稳定性自然也更高。

  总结下来,其实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和作用,可以概括为6个字:补软骨,护关节。这对于关节软骨退化的中老年人、过度使用关节的健身人士或高强度体力劳动人士,以及常常久坐、关节使用过少的人群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

氨糖软骨素钙片推荐

  了解完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和作用后,若是有购买的欲望,可要选择好产品。通常来说,实力大的品牌品质更有保障,因此这给大家推荐知名品牌汤臣倍健旗下的健力多。

  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含有丰富的软骨营养,它除了含有氨糖和硫酸软骨素、钙之外,还特别添加了可强筋健骨的经典汉方骨碎补、可促进钙吸收的酪蛋白磷酸肽,五重营养科学配比,共同补充,可为关节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支撑。

  而且这款产品中所含的成分也足够充分,每片含有氨糖178.5mg、硫酸软骨素102mg,以及91.8mg的碳酸钙,每日2次,一次2片,随餐或饭后食用均可,补充软骨营养也不麻烦。

  相信大家对于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与作用了解得也足够深刻了,若是觉得记起来太过麻烦,只记得“补软骨、护关节”这6个字也是可以的。另外,若是想要呵护关节健康,日常也要坚持适量的运动,才能让关节更加灵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