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伯希和PELLIOT x 梦会停MENG HUITING联名系列发售 这波操作“户外

http://www.yule.com.cn 2021-09-30 10:1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03日,时尚户外品牌-伯希和PELLIOT,与国际先锋设计师-梦会停 MENG HUITING,联名系列正式发售,这是一次户外品牌跨越时尚边界的“解构重生”,更是坚守平衡,探索“时尚与户外”的可能性实验。户外品牌伯希和/PELLIOT的时尚出圈路,引起传统“户外圈”广泛关注,毕竟这在“户外圈”里并不多见!

  解构重生,跨越时尚与户外的边界

  伯希和 PELLIOT 作为时尚户外品牌,与设计师“梦会停”的联名系列,以运动健康作为出发点,呼吁⼈们在紧张的⼯作与短暂休闲的同时,时刻关注个⼈与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将⼈体内部结构所形成的线条与机械传动关系作为装饰元素,运⽤解构和不同⼯艺的混和运用进⾏视觉呈现,再进⾏⼆次创作。

  坚守平衡,探索“时尚与户外”的未知可能

  伯希和 PELLIOT 品牌与“梦会停”MENG HUITING品牌,在联名合作的过程中,平衡和秉承了各自品牌的精神与美学,以独特的表现形式体现设计师对艺术世界、精神世界以及当下 所关注领域的解读;在这个过程中双方都抱着实验主义的态度,在“时尚 X 户外”的生活方式探索上,挖掘出更多的时尚户外可能性。

  国际先锋设计师,混蛋裁缝“梦会停”

  设计师“梦会停”自 9 岁接受专业美术教育,蕴藏深厚艺术功底,先后与何汶玦、郭剑、 潘俊峰等多位当代艺术家跨界发布艺术家合作系列,不断推出惊艳视觉的二次拆分和解构主义创作,挖掘艺术与时装的价值表现力。

  2015 年后,“梦会停”⼤胆突破了艺术跨界的表现形式。⾃此品牌进⾏不断创新,所表达情绪也变得更加细腻精准,选⽤优质⾯料作为画布,开启了设计师独有的美学表现形式。

  “梦会停”是为数不多同时登上纽约与米兰时装周的国际先锋设计师。曾多次担任明星演唱会的服装设计,以天马行空的想象,惊艳了大半个时尚圈,并深受蔡徐坤、杨幂、白宇等众多一线明星青睐。

  时尚户外 “伯希和” ,坚守对“时尚X户外”的探索

  PELLIOT(伯希和),创立于2012年,品牌倡导“回归自然”的理念(WELCOME TO NATURE);主张远离都市喧嚣,乐享户外,舒缓心灵,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多年来一直坚持对“时尚X户外”的探索,在接续《伯希和VS芭莎设计型动》与中国高定设计师王培沂成功合作后;2021伯希和再次启动“结构重生,跨越时尚与户外的边界”,伯希和 PELLIOT x 梦会停 MENGHUITING 联名系列。

  设计师MENG HUITING/梦会停Q&A:

  Q1:对于本次联名系列,您是如何平衡“户外”与 “时尚”的?

  梦会停:“首先在当下偏户外、运动型的产品就是目前的潮流主力,所以它们两者之间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界限,在本次系列中,我以个人角度对这个趋势的理解,把户外运动元素和正装元素进行了重组,并模糊了性别地带。“

  Q2:把伯希和品牌“回归自然”理念,融入到本次设计当中,有哪些意外收获吗?

  梦会停:首先这是一次对环保理念上的新的尝试,也让我对户外的这种趋势风格有了更深入的探索和了解,通过这次的合作拓宽了我自己设计方面更多的可能性。

  Q3:我们看到联名系列中,充斥着大量韧带结构、血管、缝合线等一些冲突美学元素,是想传递生命力的象征吗?

  梦会停:我认为我们的生命和身体是自然最美妙的作品,它一直激发我很多的创作灵感和方向。感受生命体强大的自我愈合能量,与伯希和这次合作的主题不谋而合,产生了创意方面很自然的化学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