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躺着也伤关节?你需要了解氨糖哪个牌子好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6 15:1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很多人都知道久坐伤膝,所以平时休息的时候会选择躺下,认为这样“脱离了地心引力”,膝盖处于放松状态,对膝盖的伤害就小了,事实真的如此吗?

  一、躺着会对关节造成影响吗?

  躺着其实也属于久坐,一样与久坐一样对关节会造成损伤。人民日报主办的健康时报曾在发表的一篇文章提到:任何单一姿势过久,都容易引起关节周围的软组织肌张力升高,影响局部血液循环,关节压力增大,造成脊柱稳定性下降,生理曲度变形,引起各种关节问题。

  二、怎样才能养好关节?

  1、适量运动

  很多上班族每天不是坐着就是躺着,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很容易引起关节疼痛。想要养好关节,还得多动,可以选择一周抽出三四天时间去运动一下,有利于身体健康,同时要注意不要过度锻炼。

  2、补充营养

  关节其实也会随着人的年龄增大而逐渐退化,想维持关节健康,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有助于关节养护的成分,像胶原蛋白、钙以及氨糖。

  胶原蛋白其实是关节软骨组成部分,它不仅有助于骨骼、软骨的生长,还能保持骨骼和肌肉的弹性。

  钙是每个人身体中必不可少的成分,补充钙有助于增强骨密度,维持骨骼健康。

  氨糖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它是关节软骨基质的基本成分,这类成分不仅可以修复软骨磨损、还能促进分泌关节软骨滑液。因为软骨位于两端骨头的中间,走路时软骨会产生摩擦,为了避免软骨磨损严重,需要及时补充氨糖进行软骨修复,同时增加滑液来润滑关节,防止骨两端产生硬性摩擦。

  三、氨糖哪个牌子好?

  在自然界中,氨糖大部分存在甲壳类动物的壳中,像贝壳、虾壳、蟹壳,都是日常生活中很难获取的,所以选择吃含有氨糖的产品会更有效,也更方便。而市面上的氨糖产品一般都有添加硫酸软骨素,这又是什么呢?硫酸软骨素是关节滑液的重要成分,它还能加快氨糖快速渗入软骨,两者联用能更有效地修复骨关节软骨,润滑关节,维持关节的灵活性,这对久坐、久躺的人群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关节营养。

  知道了氨糖的好处后,很多人在选择上犯了难,不知道氨糖哪个牌子好?如果不清楚的话,这里推荐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

  汤臣倍健有着全面的营养科学体系以及携手全球前沿科研力量,致力于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关节不适人群提供服务。

  这款产品不但适合久坐久躺的人群,也很适合中老年人、运动人群等,可以帮助他们补充软骨营养,保护关节。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成分含量充足,一片就含有178mg的氨糖、102mg的硫酸软骨素和91.8mg的钙,还有其他像骨碎补、酪蛋白磷酸肽等营养物质,五大关节营养,更全面地补营养、修复关节软骨。

  另外,经常久坐的人群为了避免引起关节过早老化,除了补充氨糖外,还是要注意多运动,不然年纪还小,关节却不灵活,那可就不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