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然唯他,历经半个世纪的专业儿童营养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5 13:0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给孩子补充营养,可以说是大多数家庭中的头等大事,家长们也因此越来越多关注起儿童营养产品。而作为澳洲的知名品牌,且在维生素专业领域深耕80年,并专注于儿童营养健康半个世纪的自然唯他,如今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这个品牌都有哪些优势?为什么值得爸爸妈妈们考虑呢?

  1.历史悠久,技术先进

  该品牌的英文名字是“Pentavite”,这对于有海淘经历、曾在国外购买营养产品的朋友来说,应该不算陌生。这个品牌创立于1940年10月5日,是“阿司匹林”商标的持有人George Nicholas(中文名:乔治·尼古拉斯,一名药剂师),以及哥哥Alfred Michael Nicholas(中文名:阿尔弗雷德·迈克尔·尼古拉斯)联手打造的,致力于成人和儿童的维生素营养已有80年的历史。

2.营养定制,针对性补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家长开始正视儿童膳食营养品的积极作用。与此同时,由于孩子的营养健康问题日益突出,所以很多家长也意识到了要在膳食之外,额外给孩子补充营养。也基于这个因素,国内母婴营养行业进一步迅速发展。在2020年,Pentavite正式启用“自然唯他”中文商标,并通过官方的电商平台进入中国市场,将澳洲全线产品引入中国。

  而在此之前,Pentavite通过对国内儿童的营养现状研究,优化了产品中的营养成分和含量,使之更符合儿童的身体,让营养能够得到更加精确的补充。

3.品类众多,多面补充营养

  国内自然唯他的产品品类主要有多种维生素口服液、钙铁锌口服液、维生素AD滴剂、DHA藻油软胶囊、维生素C颗粒等多个品类,可以满足不同儿童的营养需求。

  这里以三款主力产品:多种维生素口服液、钙铁锌口服液、维生素AD滴剂,来为家长们分析选择这些产品的好处。

  ①“蓝帽子”标志:这代表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检测的,质量有所保障。

  ②液体剂型:这比片剂形态的更容易吞咽,1-3岁的宝宝也可以食用。

  ③成分配方:不添加白砂糖,减少了幼儿发生龋齿的概率,特别是自然唯他钙铁锌口服液,原料采用的还是德国进口的微粉级柠檬酸钙(粒度(平均粒径≤10μm)占比90%以上),温和不刺激,对宝宝娇弱的肠胃也更友好。同时,每款产品的日食用量也都符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的每日推荐摄入量(RNIs),专为中国儿童研发。

  ④包装口味:在儿童营养产品市场中,外包装与产品本身的口味也是一项重要指标,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决定孩子的喜爱程度,是能让孩子自己接受营养产品。Pentavite每款产品外包装都是十分独特亮眼的,让孩子一眼就爱上;而味道上,像钙铁锌口服液就是酸酸甜甜的水果味,符合大多数儿童的口味。

  总体看来,自然唯他作为一个专注于维生素领域、历史悠久的营养品牌,无论是在产品本身的质量把控,还是在外包装和口味上,都在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更新迭代,而且还充分考虑到国人的生活习惯,更能为孩子精准补充营养,是值得家长考虑的好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