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本舒颜调理露新升级-抗氧提亮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4 10: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至本舒颜调理露升级啦!!!新版的替换装可以无缝旧版的头,在用过这么多牌子中。至本真的做到了No.1。

  新版调理露首先从外观上看,包装设计整个大升级,瓶身比例变的细长,由之前的敦实可爱一下子变得落落大方精致成熟。即使包装采用的是可替换设计,但是依然没有放弃真空瓶结构,相比传统的吸管式按压瓶,至本的这种真空按压瓶真的是能最大限度的把内料用完用空。泵头的样式也和之前大有不同,之前的圆形泵头由于泵口没有弯曲度,所以每次按压调理露的时候液体容易顺着瓶口往下流,而这次升级之后泵头和瓶口都做了调整优化,用起来非常顺心。使用完之后只需旋转底部取出用空的内芯替换全新的就可以,这种形式就个人来说可能为环保出力颇有限,但是如果就至本所有消费用户而言,为环保出的就是一大份力,至本在为环保出力方面确实一直坚持不懈。而且作为一个小用户我都能看到至本很愿意听消费者的声音,会在听的基础上结合产品实际情况加以调整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产品体验。

  至本每次升级基本都是一次放大招,这次也不例外。调理露配方不仅加入了新的抗氧提亮成分,还加入了至本自主研发的抗炎舒缓成分及微囊包裹技术,功效在原有的保湿舒缓抗氧化基础上整体加强并且还新增了提亮。比如核心自研成分CICAPACK就是从积雪草中提取的四种活性成分积雪草苷/羟基积雪草甙/积雪草酸/羟基积雪草酸,通过自主研发的Lipopass™微囊包裹技术处理后得到的积雪草精粹。通过包裹后的积雪草萃取针对皮肤炎症等应激反应有着优异的抗炎舒缓效果,在皮肤上不仅可以更稳定地渗透还更加温和高效,再搭配海茴香提取物以及ectoin形成多种舒缓抗炎组合,加速屏障健康的修护。抗氧化抗初老方面在保留了旧版中的核心成分Igniarex ™之外,搭配植物类视黄醇成分红毛丹提取物Nephoria™,在温和的前提下帮助敏感肌进一步抵御氧化抵御初老侵袭,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而提亮方面用到的则是用到了黄细心根提取物和针叶樱桃提取物,两者在提亮方面都有着优异的效果,本着敏感肌对于活性成分的耐受性,至本这里的樱桃提取用了乳酸杆菌去发酵,最终得到的发酵物在保证提亮抗氧化的同时,更加温和且更容易被皮肤利用。还有4%泛醇搭配木糖醇等7重补水保湿成分;α-葡聚糖寡糖+菊薯根汁+乳酸杆菌调节皮肤菌群平衡。看到这里,其实不难看出调理露的升级是方方面面的,可以说是由内到外也可以说是由外到内。

  这次升级不单是功效方面的进一步提升,在肤质适用方面也有了扩展,新版肤感变的水薄清透,流动性很强,这点和旧版放在一起对比十分明显,因此油皮不用翘首观望可以大胆尝试。质地的轻薄改变可能会有人担心保湿力是否足够,回顾上面提到的7重保湿成分,用下来的感受是保湿力只增不减,而且用完脸上舒适又水嫩。最近临近换季,别的不适还没出来,但是皮肤干燥感渐显,其他护肤步骤没变的情况下早晚爽肤水换上了新版调理露之后皮肤的储水力变好了,目前仅仅两泵用就足够。爽肤水这种东西除了上脸的舒适度重要外,还得看好不好搭其他,之前就用到过一些水类,单用不错但是搭配精华乳液怎么都不得行,调理露别看它价格便宜,但是兼容性极佳。总结一下,凡是换季想维稳,尝新又怕出错的至本考虑一下,不知道用什么爽肤水的舒颜调理露闭眼入没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