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货美妆品牌INTO YOU水雾裸感唇釉,带你开启水雾变幻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6 18:2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市面上的各式唇妆品牌,品类从“膏”状口红,过渡到唇釉,再到唇泥,色彩也从过往的单一,过渡到如今的缤纷色彩。从这种种变化的需求来看,女性的审美风格也在逐渐从单一走向多元,这很大程度是因为女性独立意识的提高以及对生活态度的转变。

  而这一转变也催生了美妆行业的快速发展。在这条快速发展的赛道里,从来都不缺乏新的品牌出现,但是要想从群雄逐鹿的赛道中脱颖而出,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唇妆品类作为其中一个细分赛道,市场规模持续攀升,新锐品牌更是蜂拥而至。而去年一个主打“唇泥”产品的国货新锐美妆品牌INTO YOU,在这场角逐中走进大众视野。

INTO YOU 水感裸雾唇釉

  百变出色由你定,发现反转魅力

  从 2019 年创立,国货新锐美妆品牌INTO YOU便开始全面布局女性消费升级领域,关注女性消费群体,与用户一起探索自身独特之处,塑造个人的独特之美。

  2021年4月,国货新锐美妆品牌INTO YOU带来了他们的全新系列——有氧系列,以水雾唇釉为该系列主打产品。INTO YOU水雾唇釉以“水转哑”的创新配方,告别传统哑光唇釉的单一使用感,在用户体验上施加了一些“小魔法”,提升唇部深层保湿力,一抹上唇,水雾质地如绸缎般轻盈;一抹成膜,新奇雾面丝绒妆效,哑光魅力随唇而动,给唇部带来里润外哑的神奇体验。

INTO YOU 水感裸雾唇釉

  NTO YOU水雾唇釉推出六款以夏日水果茶饮命名的色号,让你在挑选色号时就能感受到满满的元气感!以下是六款创新色号:

  W01蜜桃荔枝饮:温柔元气、素颜神器,浪漫少女粉,涂上就是人间水蜜桃,十分减龄。

  W02树莓荔枝饮:高级感满满的复古莓色,可甜可飒,冷白皮必备。

  W03西柚荔枝饮:元气娇俏、韩妹女团色,元气少女专属色号。

  W04红茶荔枝饮:自带港风滤镜,气质百搭,氛围感满满。

  W05西瓜荔枝饮:可可爱爱的苹果色,洋溢少女的活泼靓丽。

  W06杨梅荔枝饮:像是咬了一颗杨梅,充盈汁水浸润双唇,洋气而显白。

INTO YOU 水感裸雾唇釉试色图

  NTO YOU水雾唇釉这六款创新色号,可随意组合,驾驭百变妆容,自如应对不同场景下的唇妆需求,点亮迷人自信笑容。可柔可刚,可摇滚可浪漫,可以不受约束、不被定义的全方位自我,只要你想,你可以随意选择向世界展示你想展示的那一面。产品自身是没有温度的,因为你的使用,由你的故事赋予其意义。

INTO YOU 水感裸雾唇釉

  释放自我,从唇部开始

  在这个风格万千的时代,与用户交流的最好方式,就是为不同声音喝彩,带用户一起探寻属于个人的独特之处。

  而新锐国货美妆品牌NTO YOU就是为每个想要拥抱自身独特性的人们而生,追求自由,探索女性无限力量,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与每个独立的个体建立长期信任。与NTO YOU水雾唇釉一样,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能立即为你变幻心情,更能陪伴你探索、表达不同“面貌”的自己,释放自我,从唇部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