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界董事长王玥带领企业家参访团走进多家龙头企业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3 17:1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连界董事长、由新书店创始人王玥带领连界企业家参访团陆续走进龙头上市公司世纪天鸿、国瓷材料,以及东营市东凯新材料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深度探究这些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的创新发展与未来战略。

  走进“民营教育出版第一股”企业

  连界作为致力于产业创新增长的 “创新服务+资本”平台,始终践行以“连接两个世界、创新赋能产业”为企业愿景。连界董事长王玥作为“资本与创新战略”最佳实践的倡导者与推动者,亲自带领连界企业家深入企业的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

  7月22日,连界董事长王玥与企业家参访团走进教辅图书出版“龙头企业”世纪天鸿,世纪天鸿总经理任伦、董秘张立杰出席接待。世纪天鸿被业界誉为“民营教育出版第一股”,旗下品牌 “志鸿优化”也是中国书业央视第一上线品牌。

  企业参访团深入参观中国课本博物馆、世纪天鸿产业园区,参加世纪天鸿的交流论坛。世纪天鸿总经理任伦在交流中详细介绍世纪天鸿多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路径,世纪天鸿专注于K12基础教育领域,基于多年在教育出版领域积淀的优质内容,提供专业的线上和线下教育产品和服务。

  新材料龙头企业的研发与创新战略

  7月23日,企业家参访团走进新材料龙头企业国瓷材料、东营市东凯新材料产业园。国瓷材料CTO宋锡滨、东凯新材料产业园董事长李国宏出席接待,企业家参访团深入参观了国家级稀土催化研究院、国瓷六厂展厅、东珩国纤、国瓷二厂技术中心,东凯新材料产业园等地。

  国瓷材料坐落于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核心区域——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承建三大科研平台,已累计取得发明专利28项、实用专利51项,并主持制定了多项相关行业标准与国际标准。

  东凯新材料产业园董事长李国宏为参访团深入介绍新材料产业园区。园区瞄准“打造全国知名的特色新材料产业基地”这个目标,创新引领,聚力突破,锻造新材料产业发展新优势。包含氧化锆在内,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十余年时间里,专注功能陶瓷材料研发,依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热法关键制备技术,不断研发出非常有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产品。本次连界董事长王玥带领的参访活动让连界企业们深度学习了这些上市公司与龙头企业等的发展史与创新发展战略,收获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