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界董事长王玥创战略专题开讲 助力企业二次增长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8 14:2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连界创新发起的创战略公开课正式开讲,吸引到一批上市企业高管前来交流沟通。课程以《创战略》为基础,助力企业在新周期下创新,形成自己独特的创新战略,实现二次增长。

  新周期下的跨界创新与商业生态

  近日,连界创新在北京连界创新飞地成功举行了2021IN³产业创新行业峰会之“新食代”食品科技创新沙龙。连界董事长、由新书店创始人王玥,在会上进行了以《科技变革下的消费产业价值重构》为题的演讲。

  演讲中,连界董事长王玥着重强调了几个要点:中国企业的“生命”变短的原因、消费与科技的距离、产业链的创新规律。王玥认为,科学技术与资本的力量让企业的生命周期缩短了。根据最新的数据,中国企业平均生命为3.9岁。如何活下去,如何二次增长成为摆在所有企业家面前的关键命题。一边是中国经济发展正在迎来最有希望的时刻,一边是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企业家陷入迷茫。在这一情况下,连界创新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家形成自己独特的创新战略,实现二次增长,开办了创战略专题课。

  《创战略》助力企业家实现二次增长

  在食品科技创新沙龙中,王玥提到,科技是国家之命,消费是国家之运,这两个缺一不可。现在许多食品公司都喜欢冠上创新的名号,其中的创新是注有水分的,如何实现创新,缩短消费和科技的距离成为一个难题。而解决这一难题也正是创战略专题课的一部分。本次创战略专题以《创战略》为主体,《创战略》是由连界董事长王玥领导、连界创新精心制作的新周期下助力企业创新增长的崭新战略方法论。《创战略》由三个关键点组成,被称为“三位一体”结构,分别是“产业生态位”、“资本位”、“人才位”。企业在开始设计战略时,就必须统领这三个要素,分别是产业视角,资本视角和顶级人才视角。企业的战略定位,是不是能够达到这三个视角的聚焦统一,决定企业的高度和生死。本次创战略专题课吸引了大量企业家前来学习,课程将助力企业实现二次增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