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持续深耕东方女性肌秘,看奢脉定制护肤有何优势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8 09:5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下的护肤时代,消费者对护肤品的需求除了高效外,对护肤的安全以及适合也是非常在意的。我们不难发现,当你在使用一些高效的护肤品后,护肤效果却并不满意。这是因为在传统的护肤方式中,只是简单的将皮肤按照干型、油型、混合型、敏感型等肤质划分,选择护肤品也只能单一从肤质来判断,所以更多时候我们的护肤只是停留在表面,深层的肌肤问题是不能得到保养的,从而导致花费大量金钱购入价格不菲的护肤品,并不能让自己的肌肤问题得到缓解。

  2017国货新锐护肤品牌奢脉的诞生,彻底打破国内护肤市场传统,创新提出定制护肤的新思路,受环境、气候、温度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东方女性的皮肤特征独特,且每位女性面临的肌肤问题也大不相同,想要拥有好皮肤,找到问题根源是关键。

  一直以来奢脉深耕东方女性肌秘,探索肌肤问题的本质原因,奢脉定制护肤是通过对个人肌肤进行检测,提供科学有效的皮肤报告,为消费者定制精准有效的护肤方案,让女性护肤安全、科学、精准、有效!满足消费者的不同护肤需求!

  在2020年10月,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在奢脉量肤定制肌肤管理中心对其进行了【中华皮肤本态研究基地】及【中华皮肤本底值采集基地】的双牌授牌仪式,奢脉定制护肤体系将采用专业仪器、大数据调研等方式,全方位对皮肤状态进行定位,从根源鉴别、了解和优化不同类型的肌肤,并提供精准长效的定制护肤方案,有针对性的帮助消费者解决盲目护肤的痛点。

  强大的数据支撑给予了奢脉定制护肤体系的创研依据,在产品研发上,能够贴合东方女性肤质需求,在护肤方案建立上,肌肤管家能够精准定位肌肤问题的关键点。目前,奢脉已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福建师范大学等多家机构开展紧密合作。一直以来奢脉不断对东方女性的肤质深入探索,并为东方女性提供更专业的护肤方案以及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护肤需求,精准定位肌肤问题,相信定制护肤必将是国内护肤领域的下一个风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