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理氏酵母修护精华水”横空出世!国货开挂,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3 07:4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生活在网络直播的风口浪尖上,就算你没看过直播,但你刷短视频的时候一定听说过“Oh My God,所有女生,买它”的魔性叫声,让你神不知鬼不觉地就把钱包奉上,小编自从被姐妹安利了这款优理氏国民神仙水,综合效果和性价比可以直接媲美大牌。

  这款优理氏酵母修护精华水不额外添加一滴水,而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精华水产品的主要成分是水,优理氏完完全全用“ 酵母菌发酵滤液”代替了水,酵母含量高达90%,优理氏酵母修护精华水是在特定环境、特定压力和温度下提纯出来的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每一滴滤液都经过漫长的发酵培育过程,其富含小分子氨基酸、多肽、核苷酸、维生素等天然活性成分物质更容易被肌肤吸收,能很好地增强肌肤修护力,维护肌肤屏障稳定,让肌肤更加健康,抵御力增强!所以能媲美大牌,可是有理有据的!

  价格才百元出头的优理氏国民神仙水,说它是维稳修护界的国货之光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小编喜欢在肌肤敏感的时候湿敷,一般敷完就能明显改善,还有夏天晒后修护,熬夜肌修护效果很惊艳,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感觉肌肤屏障变得很健康,不再那么容易敏感肌,优理氏酵母修护精华水的质地也比普通爽肤水更柔和一些,不会有黏腻感,更重要的是它的成分都是无公害型,没有酒精,敏感肌的姐妹完全可以大胆放心入!

  身为一个当代勤劳的“搬砖”女孩!又想漂亮有颜,又想保住弱小无助的钱包,那么优理氏酵母修护精华水真的是一瓶很出色又不会出错的精华水,如果日常拿来做全脸湿敷也完全ok!平价大碗不心疼,一次能囤好几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