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薇里昂精英董事游学之旅---以人为本,初心始终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3 15:2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6月,艾薇里昂展开了一场盛大的游学之旅,这场游学之旅的主题就是“以人为本,初心始终”,而游学的目的也是围绕着这个核心内容来行进。根据本次游学之旅的品牌创始人介绍,本次游学之旅途径三个地点,并宣扬了三个核心价值观,将艾薇里昂的观念贯彻始终。

  这三个地点与三个价值观之间一一对应,实现了游学之旅的形式与内容上的辩证统一。

  第一个地点,就是迪士尼之旅。说到迪士尼,大多数人会联想到“欢乐”、“童心”、“快乐”,并将之定义为迪士尼的品牌文化,以及输出的主要内涵。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迪士尼的品牌经营理念有五个,分别是“创新”、“品质”、“故事”、“共享”和“尊重”。但是更重要的一条主线贯穿在这五个理念之间,那就是“坚持初心”。迪士尼于1923年创立,都在创立之初,便坚守着这五个品质至今。因此,这一场迪士尼的游学之旅,艾薇里昂想要输出的价值观,就是始终一致的初心与理念,是所有艾薇里昂的董事都应有的品质。

  第二个地点,就是上海。上海,简称“沪”或“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上海大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在上海也流传着脍炙人口的上海滩故事,让人们心向神往。作为中国最大的通商港口之一,上海拥有着无限的潜力,因此这一课的内容就是“创新”与“发展”。在黑格尔的《逻辑学》之中,概念轮的范畴推演就是“发展”,而贯穿在现代哲学概念之中,最重要的主题也是“发展”,艾薇里昂希望所有的董事都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世界,辩证的看待事物。

  第三个地点,就是杭州。杭州地处中国华东地区、钱塘江下游、东南沿海、浙江北部、京杭大运河南端,是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沪嘉杭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国际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杭州人文古迹众多,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具代表性的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说到杭州,可能很多人认为这一课的主题一定是“文化”,实则不然。因为艾薇里昂更深入的分析了文化的起源与能动性标准,认为文化只是人类意识与实践的载体,是伴随活动方法而形成的历史烙印,因此这一课最重要的观念就是“人”。

  艾薇里昂始终重视“人”,并“以人为目的,而不仅仅把人当做实现目的的手段”。每一个董事,每一个团队成员都是艾薇里昂的概念的继承者,也是艾薇里昂理念的发展者与创造者,艾薇里昂是一个“人”的团队,这是艾薇里昂最重视,最难以磨灭的理想情怀。

  为此,艾薇里昂为了回馈让努力优秀的董事,每年会免费赠送她们四处游学,为了鼓励优秀董事也为了促进团队的凝聚力,因为有休息才会有力量继续前行。并且希望,艾薇里昂的每一个董事,每一个成员都秉承着“以人为本,初心始终”的观念,将艾薇里昂的意志、精神与物质载体同样发扬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