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手戴鸽子蛋高调现身,适合普通人的ALLOVE光辉也不遑多让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9 17: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赵丽颖高调现身某活动现场,一改往日的优雅风格,挑战起了豹纹服装,而且她的手上还戴了一个鸽子蛋般的钻戒,看起来十分豪气。当然这么大的钻戒对于普通人而言购买或许有些困难,但是如果我们选择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的话,那么依然可以拥有闪耀十足的光芒,让你成为人群中最特别的存在。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一举将钻石的传统4C标准革新——“F(火彩)B(亮度)S(闪烁)+4C”。全球著名的钻石光学鉴定机构 GemEx从火彩(Fire)、亮度(Brilliance)、和闪 烁(Sparkle)三个指标,对十心十箭钻石进行检测,结果皆达到行业最高水平。

  据悉,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拥有81个完美刻面,实现了光线全反射,综合亮度至少是普通钻石的150%,而且呈现出“红橙黄绿蓝靛紫”七彩全光谱火彩效应,正好满足人们对精湛珠宝雕琢的向往。

  但是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也有很多系列,我们该选哪个好呢,在此,推荐最近大热的ALLOVE的灵感系列。这是ALLOVE专属设计师林烨灵感原创设计系列,采用珠宝传统与时尚碰撞的设计手法,升华ALLOVE对钻石礼物的初心,宣告完美爱之礼的主张。

  其中灵感-心箭勋章系列以心箭图腾为设计灵感,秉承独具特色的装饰艺术风格,打造为新时代独立女性特有的十心十箭勋章,造型简约纯粹,以此授勋所有不凡的新时代独立女性。

  而灵感-觉醒系列则以代表胜利VICTORY的字母V为设计灵感,迷情红、魅惑绿与神秘黑的碰撞,当珐琅遇上玫瑰金,打造出线条利落的中性珠宝。用色彩拯救无趣,引导人们发现属于自己的内 在力量与光芒,彰显自我个性,宣告明媚、张扬的生命力。

  心之所向,自有锋芒,在追逐与蜕变中,最终抵达心中期许的那个如同幻境般的世界,新时代,我们乐于称这样的人为新女性。非凡女性如同星芒,锋芒锐利,坚定闪耀,这正是ALLOVE灵感-星芒幻境系列的设计灵感,它以星芒棱角,打破女性成长道路上的标签与束缚,彰显多面自我,每一面,都闪耀。

  七夕将至,勇敢的少年,快用ALLOVE灵感系列向你爱的人大声表白吧,相信一定能让她感受到你炙热的心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