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本沁透保湿晶冻面膜-夏日优选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6 17:26:10   来源:互联网   

  至本沁透保湿晶冻面膜真实今年夏天的宝藏发现!夏天的太阳又毒又辣,每天出门即使防晒措施做到极致,稍稍没注意皮肤还是容易晒出乱子,像是晒后的泛红干燥起皮刺痛问题应接不暇。往年夏天我尤其钟爱舒缓类的喷雾,恨不得随时随地喷一喷来缓解我脸上的燥热干燥。但是今年非常凑巧的用到了至本沁透保湿晶冻面膜,用了一段时间觉得真的不错。

  至本沁透保湿晶冻面膜是一款季节限定的产品,只有在夏天才能购买的到。特别适合在室外呆了一天回家后的急救面膜护肤。贴片面膜我基本选择的都是基础补水保湿款,但膜布的大小很难找到特别贴合脸型的,所以相比较之下我对涂抹面膜更有好感,因为无论是什么季节用起来都很方便,而且用量也可以根据当下的皮肤情况调整。

  这款晶冻面膜核心成分有高达10%的泛醇,可以高效给予皮肤足够的保湿修护力,还可以有效缓解皮肤的干燥紧绷。还用到了至本独家抗炎成分polycalm,可以帮助安抚皮肤出现的发热泛红等不适问题,再搭配高纯度积雪草苷以及乳酸杆菌/豆浆发酵滤液,强化舒缓抗炎的作用。还有1%依克多因和乙基vc,对于紫外线和红外线造成的热损伤也是有比较好的防护作用,同时也有美白提亮的效果。简单点说,至本这款晶冻面膜是集保湿、抗炎修护及防护为一体的涂抹面膜,不仅可以针对晒后保湿修护,也可以作为简单的补水保湿面膜放在日常使用。

  上面提到它的质地是偏凝胶状,很水润温柔的肤感,本身上脸就是凉凉的,如果外出回来脸上红热感明显的话也可以在用之前放冰箱冷藏一下,上脸的舒适度绝对爆表!一般敷个15-20分钟即可,可以让你的脸迅速的冷静下来,缓解效果非常明显。一支的含量是100g,用一个夏天足够了。它这个包装带出门也很方便,带出去旅行事在室外晒了一天也能及时给皮肤降降火。还有蛮多学生党会在暑期选择考驾照,烈日下练车除了晒黑还可能被晒伤,无论是考虑这款面膜的功效还是效果它都是一个蛮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产品要求高但是预算少的姐妹值得入一个试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