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班族怎么补充眼睛营养?越橘叶黄素哪个牌子好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1 11:0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班是一件很耗费精力的事情,并且大部分工作对于人眼睛的使用量很大。就算是坐在办公司的白领,从事纯粹的脑力劳动,往往也会面临电子产品中蓝光对眼睛的危害,或是用眼过度的损伤。那么上班怎么补充眼睛营养?越橘叶黄素哪个牌子好,适合作为眼部营养来源么?

补充眼睛营养的物质

  1、β-胡萝卜素,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维生素A的前体形式,吃进人体后会被吸收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对眼睛具有营养作用想必大家都知道一些,它可以增强眼睛在昏暗光线环境下的视物能力,同时维生素A还是一种不错的抗氧化剂,能减少眼睛细胞的氧化,维持眼角膜和泪腺的代谢分泌正常。

  2、花青素,同维生素A一样也是种强抗氧化剂,并且对于眼睛及其周边的组织健康很有益的。花青素可以促进眼睛及其周边的血液循环,起到缓解眼部疲劳的作用,减缓眼睛视网膜黄斑的退化。

  3、叶黄素,它是视网膜黄斑区的重要组成物质之一。它能够在眼睛视网膜中形成一种“过滤器”,能够吸收近蓝紫光,从而这些光线对眼睛的损害。另外补充大量叶黄素能够减缓眼睛的氧化,维护视觉得持久度,提高视觉的反应时间,保护视网膜黄斑区。

如何补充这些营养

  我们人体是无法合成叶黄素和花青素,只能通过食物摄入来获取,这两种物质广泛存在食物中,平时多吃蛋黄,越橘(花青素含量高)、绿叶蔬菜、深色果蔬、黄色果蔬能够补充它们。

  但是因为食物中的叶黄素大多处于游离状态,摄入后人体并不能够很好地吸收,加上饮食习惯的不同,烹饪方式等因素影响,实际上通过食物获取的效率并不理想。这个时候更建议通过含叶黄素和越橘提取物的营养产品进行额外补充,以便高效吸收这些营养物质。

  三、越橘叶黄素哪个牌子好

  越橘叶黄素哪个牌子好?怎么选择呢?建议重点还要看营养成分的含量和品牌口碑。这里推荐汤臣倍健出品的健视佳,我们就从前面提到的两个角度来看看这款产品如何:

  健视佳的营养成分:叶黄素原料采用高海拔山地的万寿菊,从中提取出的叶黄素酯比于游离状态的叶黄素的吸收消化率高出61.6%,有着更高的稳定性,更易被人体吸收;花青素则是选用深寒地区越橘提取物,其花青素含量远远超过蓝莓,品质更纯更高;另外还添加了提取于粉红湖海藻中的β-胡萝卜素,能更好为人体补充维生素A。

  品牌口碑:汤臣倍健作为全球营养行业市值第一的品牌,在原料和制作工艺上都非常用心。汤臣倍健拥有阳光公开的“透明工厂”向外界开放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原料监管采用“可追溯源头”的监控系统,从原料产品到出品,都可以遵循路径,让用户用的放心。汤臣倍健追求极致品质的科学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品控要求,也在用户和行业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

  上班不仅要补充营养还需要养成正确的用眼习惯哦,并且要适当休息,电子产品中的蓝光对眼睛的伤害还是很大的,一定要注意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