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肥宅的第一款家用动感单车——小莫开创颜好质高新征程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3 11:4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一个多年肥宅,最近实在被自己的体重震惊到,这才下定决心要好好减肥。之前也在健身房了解过动感单车,给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教练在健身房里一边伴随着节奏和灯光,一边畅快地指导学员骑车。这种感觉真的既自由又放松,加上我高中三年上下学都有了骑单车的经验,所以就顺理成章的决定先入手一台属于自己的动感单车试试水。

  我在挑选动感单车时,发现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看起来眼花缭乱的单车品牌。而在这些单车品牌中,一个品牌瞬间抓住了我的眼球——小莫。首先,它的设计理念就直接戳中了我的红心。小莫动感单车的设计语言来自莫比乌斯环,意味着永远运动,生命永不停止。与之相应的,它的大小飞轮连接起来就像莫比乌斯环,给人一种既奇妙又温暖的感觉,好像是一个不断催促着你运动的强大动力。莫比乌斯的外形恰如其分地为小莫健身单车注入了奇妙的动感和永不停止的气质,简约干练的车身线条既完美融合了数学几何美学理念,又显示出与众不同的腔调。

  另外,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功能强大的动感单车比比皆是,但是功能既强大,颜值又要高的动感单车却还是略有欠缺。至少,我没再看见比小莫还要戳中我颜值取向的单车了。实在是梦里寻他千百度。甚至让你必须得承认,它毫不客气地秒杀了你看到过的其它所有动感单车。它打破了传统健身器材只注重功能的常规设计,将目标受众转而面向既重视运动活力又关注审美的高端人群。

  后来经过我的一番了解,我发现小莫在居家健身领域,第一次将这种美学设计融入到日常健身生活中,并真实地展现了现代生活中工作与放松、运动与娱乐间的结合。充满了设计感,科技感。另外它选用碳纤维、钢和铝合金等材质的混搭,风格非常让人舒适。

  用到现在差不多有两个月了,使用的次数数不算多,总体感觉满意,可以随时锻炼,就是没办法知道自己的运动量有点不爽。我跑步久膝盖会疼,这个骑久了也没发现疼。总之,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