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北京老胡同串门“斜杠青年”酒分之一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3 09:4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斜杠青年是什么?是一群不再满足“专一职业”的生活方式而选择拥有多重职业和身份的多元生活的人。由ttg旅宿、自如Z-SPACE和众多品牌共同打造的「胡同里,串门儿去」系列活动,以现代潮流的活力点亮了老北京胡同,集聚了一群斜杠青年的参与。6月19日晚,新潮酒饮品牌——酒分之一以“新邻居”和斜杠青年的身份亮相本次活动。

  在好玩儿的地方释放有趣的灵魂

  Z-SPACE作为自如首个融合餐饮空间,将现代设计与重瞳建筑融合一体,在2000平方米的四合院内建立起一个多元文化的世界。胡同外的世界车水马龙、熙熙攘攘;胡同内的世界轻松而闲适,丰富多彩、包罗万象。在这里,有联谊、有舞蹈、有音乐,有舞台剧……年轻人在欢笑中、想象中和微醺的怀抱中尽情释放,体验都市生活的多种可能性。酒分之一与Z-SPACE的结合是和咖啡牵手的开始,也会成为当下“日咖夜酒”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酒分之一」与年轻人站在一起,追寻新潮和自由,希望出现在各种各样的跨界场景中和每一位有趣的灵魂打交道。

  作为一个品牌中的“斜杠青年”,酒分之一在包装上足够有想法,在设计上有新潮的态度,在质量上严格把关,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更重要的是用创意内容打动时下年轻人,用陪伴的方式实现“全宇宙青年喝酒自由”。所以它是多元的,是跨界的,是特立独行的,是用有趣的灵魂引领着潮流的年轻人。

  在喜剧中,也能找到酒分之一的身影

  即兴喜剧是一种无实物、无剧本的表演形式,没有提前设定好的角色,没有固定台词,演员们根据现场观众的启发和灵感,在舞台上即兴地创作和表演。这样一种舞台表演的方式与「酒分之一」slogan中所传递的“即时行乐”像两个灵魂契合的伙伴相互吸引着。没有固定的剧本和特定的角色,每场演出的内容由现场观众决定,即兴的情绪和感知以及近距离的互动,都感染着每一个观众的内心。「酒分之一」也是这样一个有情绪和个性的品牌——它满足年轻人的各类饮酒需要,针对不同的消费场景,不同的产品品类,以“斜杠”的性格特质打造出不同的品牌“画像”——它可以是浪漫诗人,也可以是摇滚青年,可以是cool girl,也可以是性感少女。

  斜杠精神,也是酒分之一精神

  酒分之一从品牌创始到现在一直在做一些看上去“离经叛道”的事情——他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做新奇、好玩的东西:有移动酒箱、有猫窝、有野餐随行包、有可以拼插出家具的瓶子、有综合艺术空间……而这些事情本身是否与酒有关,似乎又没有那么重要了。他们参与到艺术馆、戏剧、音乐节中,却唯独没有在宣扬“酒”这件事。对于酒分之一这种“斜杠品牌”来说,身份的多重化、内容的创意性和与有趣的小伙伴们玩在一起,可能真的高于他们的“酒”本身了。

  时代赋予了大众更多的选择性和可能性,传统的方式似乎已经无法获得年轻人的共鸣和认同。「酒分之一」以斜杠青年的身份出现在新潮酒饮的行列中,希望成为属于多元世界的符号,也会通过各种新鲜的口感、新奇的包装和好玩的方式带给年轻人不一样的生活状态,成为一道让年轻人大胆pick的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