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玥在人大商学院开讲 受邀为贝壳讲授《创战略》课程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7 13:11:47   来源:互联网   

  日前,受人大商学院的邀请,王玥为贝壳新居住企业家学员讲授《创战略》课程。本次课程是贝壳与人民大学商学院协同创新、联合创办的教育产品,学习的学员们主要来自于泛地产领域的企业家、高管、创业者、合伙人及投资人,目的在于帮助企业家学员提升经营实操能力,完成从学术理论到落地实践的探索与转化,尤其是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布之际,本次课程更有意义。

  课程以250年的人类经济增长简史与5轮康波周期为开篇,从产业经济发展的脉络及国家发展引擎变革谈到企业进行创新战略管理的必要性及落地方法,阐述企业在生命周期中所遇到的困境与误区,详细讲解源自世界500强及上市公司在生态位、资本位与人才位的成功实践,并与企业家学员就创新生态布局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针对部分学员企业的发展困惑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王玥先生创立的连界,旗下包括连界启辰资本和连界创新,于2019年,成功投资贝壳找房,成为其股东。2020年8月,贝壳找房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发展至今,贝壳找房已成为中国优秀的房产交易和服务企业。

  以产业服务综合体“创新飞地”为载体,连界坚持于产业生态链投资,深度参与价值创造,截止目前,连界已经发行并管理多期基金,以母基金加直投的方式覆盖多支一线子基金和超过200个来自新兴技术、大消费和未来素质与职业教育等领域的高成长先锋项目;

  作为国内知名的创新战略学者和产业生态投资人,王玥还兼任牛津大学哈里斯•曼切斯特学院(Harris Manchester College)基石院士,并在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人大商学院担任导师,曾在多个商学院、企业讲授:《创战略》、《科创时代的股权投资心法》、《企业生命周期》等课程。

  凭借20年来与知名上市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合作的工作经验,王玥深刻领悟了产业生态位、资本位、人才位在企业创新发展上的关键作用及内在逻辑,已帮助多家中国上市公司和产业集团制定创新战略规划及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实现从机会增长到战略增长的转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