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20特别播报!今年的大牌限定究竟如何……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0 10:3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眨眼的的功夫,又是一年520,空气里的粉色泡泡都呼呼地飘了起来,各大品牌一如既往地在这个浪漫时段里争相推出限量包款。每年的限定款中,都会有设计满满的诚意之作夺人眼球,同时也不乏“划水”的浑水摸鱼之辈。

  这份520大牌包包盘点请大家速速查收,种草避雷全在这里了,看毕即可去挑选你的心仪之包啦!

  先说Celine今年的520胶囊系列,包包的花色都选用了今年2月新出的奶油色老花,色系素雅,清清爽爽的视觉效果和夏季适配度高。Logo手写体的刺绣logo并附带一颗小爱心,点题520,同时也比印刷字体更显得俏皮可爱。奶油色浅色系确实在深色系老花中脱颖而出,而且更好搭配,不过与去年的七夕款实在相似度很高,颜值够了,诚意不足哦。

  Louis Vuitton家的520甄选礼盒则选了一些热门的包款,出了渐变粉和奶茶色这些少女的配色,都很适合夏天背,相对来说比较减龄。比如BELLA水桶包和ONMYSIDE手袋,都是好看又能装的包形,肩带细节上有小变化,上班或出游都可以背。

  Loewe的520限定是和野兽派联名的特别礼盒,甄选包款是Nano Balloon,一只超迷你的“气球”水桶包。纯手工的牛皮小包包代表了一份专属的匠心。礼盒上有用永生花排列的LOEWE字母,会让人想起那句经典的“I LOEWE YOU”,满满的都是巧思,用来表达爱意再合适不过了。不足之处在于,超迷你号的肩带无法调节长度,小个子可能会嫌长哦。

  看罢这些值得入手的美丽包款,接下来的系列可能就没那么大众友好,比如Dior的520设计密集恐惧症患者应该爱不起来!无论是包包还是衣服,全部采用了满印小爱心的设计,可能是想以此来全方位表达“520”我爱你吧。Lady Dior系列的包包拉链上还有心形的吊饰,从包身到拉链,全部被心心包围,这份爱可能有点太多啦!喜好浓烈风的朋友可以尝试,但是密集恐惧症患者也表示接受无能,

  看罢大牌限定包,小编也为妈妈群体们准备了特别推荐!妈妈们除了入手大牌包包犒劳自己,男士们除了赠予妻子520礼物外,也不要忘记给你们的小宝贝添置一份奢宠呵护。

  大王光羽鎏金纸尿裤拥有蜂巢芯体和伸缩膜腰围两大史无前例的全新专利黑科技,蜂巢芯体采用超声波技术粘接技术,柔软、贴身、吸收快的同时拥有轻薄、安全、不易起坨断层等多项优点,可谓一款满足了所有需求。伸缩膜腰围则减少了橡筋的使用,使纸尿裤能够一片式温柔贴合宝宝,不会在娇嫩的肌肤上留下勒痕,纸尿裤的外观也因此更轻薄贴身,实现“高颜值+高舒适”。

  520给妈妈限定包包,给宝宝奢宠尿不湿,实现双倍宠爱,更有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