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万别让那些打着”粗粮“的旗号的食品影响你的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9 08:0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能够看到部分粗粮饼干这些食物,说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但是其实真正的膳食纤维的粗粮饼干其实口感是不怎么好的,但是有些厂家为了让这个粗粮饼干更好吃,就会加入很多的糖以及脂肪来提升口感,这样我们其实吃下去的根本就不是粗粮了,如果是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简直更加痛苦。

  还有就是部分粗粮粥,一般来说粗粮粥的口感其实是比较粗糙的,很多人在煮粥的时候就会喜欢多煮的久一些,其实这样做的话虽然有膳食纤维,但是还会有淀粉,那么口感虽然变好了,但是也会产生很多的糖分,让你的血糖升高,所以最正确的煮粗粮粥的方法就是我们先将粗粮提前浸泡一个晚上,然后我们将粥朱凯以后炖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真正的全麦面包当中含有的全麦面粉的含量要大于一般,口感是比较粗糙的,比较不好吃,但是很多商家为了改善面包的口感就会使用精细的小麦粉并且添加焦糖以及糖浆等等,这样的话就会呈现出棕褐色,其实这么做完的面包的热量跟普通的面包相比来说可能并不会比其低,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我们想要吃粗粮的话,就要做好粗细搭配,将不同种类的粗粮搭配到我们的一日三餐中,一般来说成年人每天吃粗粮的量应该占一天主食的三分之一比较好一些。因为粗粮当中的维生素是需要我们使用水来进行溶解的,所以我们要多喝水,搭配着粗粮,这样对于膳食纤维的发挥才能够起到一个良好的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