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不知道ny是什么牌子到ny的忠实用户:积极独立,彰显个性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8 15:4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Ny其实是MLB的一支队伍,而MLB则是韩国知名时尚集团F&F旗下的潮流品牌,成立于1997年。设计风格融合了富有青春气息的街头文化和棒球背景,受到当代年轻人的火热追捧。

  韩国知名时装F&F MLB旗下主营包括服装配饰、宠物、童装等全品类产品。设计不仅有着富有青春潮流气息,更融入了诸如纽约洋基New York Yankees、洛杉矶道奇 Los Angeles Dodgers、波士顿红袜 Boston Red Sox、匹兹堡海盗Pittsburgh Pirates、底特律老虎 Detroit Tigers、芝加哥小熊Chicago Cubs这些耳熟能详的顶尖棒球队的队标元素,将棒球文化从赛场延续到生活,MLB已经成为街头潮流的象征。

  近几年街上随处可见MLB棒球帽,追求潮流时尚与功能性兼具的青年人成为MLB的消费主力军。不论是喜欢街头嘻哈的跑酷青年,还是慵懒率性的时尚达人;不管是可盐可甜的甜酷女孩,还是可狼可奶的邻家小哥,都在MLB的产品中找到了自己独特的衣品定位和审美喜好。也正因如此,MLB收获了大批“死忠粉”。所以你还不知道ny是什么牌子吗?

  不仅受到弄潮儿们的追捧和喜爱,就连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们都抵挡不了它独特的时尚魅力。明星真的穿什么都好看吗?那得看他们穿什么!

  一身浅色系装扮,油画风的短裤衬托出大幂幂令人羡慕的大长腿,纯色吊带搭配少女感十足的粉色外套,天蓝色棒球帽完美修饰脸型。杨幂不愧为走在潮流一线的顶流艺人,审美十分在线。

  MLB丹宁老花宠物棒球帽搭配天蓝色卫衣,看看看看,磊磊不仅自己是个时尚达人,连家里的狗狗都打扮得青春洋溢,想必在一众毛孩子中也分分钟脱颖而出。

  既有年轻人的追捧,又有作为时尚风向标的爱豆们带头,MLB席卷各年龄层的趋势可谓势不可挡。传承了一百五十多年的棒球精神,又何尝不是另一种新生?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小科学说”(kimotheknowledge)

  闲适、慵懒的周末下午茶时光,一顶百搭的帅气棒球帽、一件MLB浅色老花牛仔夹克,再搭配上简约白Tee与同色的蓬松长裙,蓝白配色清新又靓丽,轻松打造出都市女孩的时尚形象。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小科学说”(kimotheknowledge)

  廓形西装款式利落, Oversize化的设计又不失潮流感,是当下不分性别都必买的大热单品。MLB配色向来让人惊喜,这款西装不仅拥有线条流畅的垫肩设计,还大胆选择了及其亮眼的香芋紫,搭配黑色短款内搭和包臀裙,上身后,温柔之余不失潇洒。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小科学说”(kimotheknowledge)

  街头和运动的混搭概念近来极其流行,看似不经意的搭配里藏着女孩的靓丽心机——简洁内搭显露健康身材,黑白配色带着酷劲也不失大气。套上宽松的MLB外套和经典的棒球帽,更让造型在丰富度上大大加分。无论是日常出街还是健身路上,都能轻松打造出时尚的街拍感。

  在每个人的生命,不管什么时间、什么年龄段,MLB是你最好的搭配选择之一。活得洒脱肆意是人生的真谛,这也是MLB的系列产品中中蕴含的理念和态度。

  MLB一直致力于成为热衷表达自我,年轻独立人群衣橱里必备的时尚单品。事实上,在帮助消费者塑造更好的时尚形象的同时,MLB想做的,更是引导年轻人不趋同、不盲从,树立正确的潮流观。ny是什么牌子?ny是MLB的每个人都不一样,做你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