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界董事长王玥创战略专题畅聊“护城河”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4 18:17:02   来源:娱乐广播网   

  今年5月,连界董事长王玥在投资业界活动中,首次提出关于如何识别十倍股护城河的“创战略”,在产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高屋建瓴,洞察投资本质

  连界董事长王玥坦言,如何识别真正的护城河、如何据此做出其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的判断是创战略的核心问题;而无形资产、转换成本、网络效应和成本优势是一个非常清晰的四大护城河分析框架。长期以来,连界董事长王玥根据对“护城河理论”的深入研判,在选择投资目标上有两条判断标准:一是它做的事情别人做不了或很难做;二是它做的事情自己可以重复做。前者是门槛,决定利润高低和趋势;后者是成长的可复制性,决定销售增速。

  连界董事长王玥认为,识别企业护城河,能找到做好防守的好公司,也许里面就有十倍股;但仅仅做好防守是不够的,如何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开始规划犀利的进攻,不断去思考新的战略要地,是资本市场更加关心的话题。

连界董事长王玥对护城河理论解读引发热议

  因连界董事长王玥在投资界令人瞩目的影响力,其关于如何识别十倍股护城河的“创战略”一经提出,在业内引起了高度关注。业内专业人士普遍认为,连界董事长王玥的论断严谨、深刻、独到,对推动产业创新增长理论的发展和完善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