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品质的上品堂鲜食海参,堪称海参界的“爱马仕”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3 11:29:53   来源:互联网   

  现如今大众可以选择的滋补品可谓琳琅满目,相对于其他滋补品而言,作为百补之首的海参更受消费者喜欢。

  比起传统干海参与即食海参,大家更愿意选择鲜食海参,源于鲜食海参的营养价值比普通海参高出3倍以上。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鲜食海参部分营养成分可以高出普通海参营养53倍之多。好品质必有其独特之处,对此我们采访了有24年海参生产与销售经验的上品堂企业。

  好品质需要好的生长环境,上品堂成立24年来,一直秉持着“非上品,不出品”的品牌理念,其海参原料均来源于素有”海参天然牧场“之美誉的大连海王九岛,海域位于北纬39度,原生态、纯天然的气候环境注定造就海参不凡的品质,远离陆地的生长环境让海参可以在这片海域中自由生长,海底丰富的浮游物以及底栖硅藻物为海参营养元素生成提供了丰富的养料。

  同时,上品堂鲜食海参不仅产地天然品质优,制作上更是运用了现代科技70度低温熟化技术,有效锁住活海参90%以上的营养物质。相比高温反复熬制泡发处理的传统海参,更有利于海参原生营养的保留。其原料只有鲜活海参,不添加任何成分,包括盐。凭借全新的研发技术,上品堂在2018年成功获得国务院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奖”,成为名符其实的行业标杆,为了保证每一只海参品质和安全,上品堂独自建设38万亩海域牧场,为每一只海参提供更好的自由生长的环境,其中部分海域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大连市石城岛海域上品堂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

  不仅如此,上品堂鲜食海参食用非常的便捷,开盒即食,无添加,免除了传统海参需要泡发等一系列繁琐过程,符合绝大多数人繁忙的工作生活状态。

  上品堂以不断创新、突破的匠心精神,只为将更高品质、更新鲜、更营养的鲜食海参带给更多人,所以才赢得了广大用户长期厚爱与亲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