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本适合什么样的人群使用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6 09:36:29   来源:互联网   

  这几年在众多国货护肤品牌中不断崭露头角的至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个品牌专注于传递健康的护肤理念和护肤方式,在敏弱肌肤人群中一直好评不断,不仅研发出了多项专利成分还有创新级的专利技术及专利设计,产品效果以及客服服务也获得许多消费者认可,除此之外产品的定价还十分实惠。俗话说再名声大噪的品牌也有消费者盲区,对于了解甚少但又颇感兴趣的潜在消费者来说,至本到底适合什么样的人群使用呢?我们不妨了解一下。

  至本究竟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其实可以从不同的方面聊。比如,至本针对脸部护肤产品线目前主要分三个,分别是针对重敏弱肌肤紧急安抚的特安修护系列、轻敏弱肌肤日常进阶修护的舒颜系列以及健康肌肤抗氧亮肤抗老的多元优效系列。这三个护肤系列基本可以满足三大类肌肤人群的护肤需求,分别是过敏肌、敏弱肌以及健康肌。

  换季或者平时容易过敏的话,抗炎舒缓类产品应该是必备的了。至本的特安系列,温和度以及抗炎效果算是有口皆碑,像是过敏期间、医美术后或者刷酸前后都很适合用来镇定舒缓肌肤,它可以让皮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比较有效的改善。

  平时皮肤还算稳定,偶尔敏感的话至本的舒颜系列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舒颜系列除了修护稳定肌肤外还有强健肌肤状态以及抗氧化的作用,防护加进阶改善肌肤状态的定位很明确。

  日常皮肤没什么问题,护肤品的选择上大多会偏向美白提亮抗老类的产品,近两年“早c晚a”护肤概念也是反复被提及,这就不提到至本的多元系列。多元系列以抗糖抗氧为主要功效,虽为抗老线但是每款产品的肤感做的都很照顾大众,一挂的清爽好吸收。其中多元密集精华添加的vc衍生物含量高达15%,搭配1%的ve衍生物、0.2%麦角硫因、0.2%谷胱甘肽以及0.05%的色满醇,整瓶精华从配方到功效遵循的都是温和稳定的循环抗氧模式,用来美白抗氧或者放在“早c”步骤里都再适合不过。还有鸡尾酒抗氧精华—多元精华露以及平价且成分能打的同系列眼霜都是多元系列中的明星产品,预算有限但又想做好抗老的健康肌非常建议入手试试。

  除了前面说到的三大类肌肤人群外,至本这个品牌在学生党人群里也是呼声极高。不论是输出的产品也好,周边也罢至本似乎都是在认真倾听消费者声音后紧跟消费者的需求而出,几次大力投入研发产品升级换代,价格也始终稳定不变,所以好用实惠与高性价比这样的标签一直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