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自己 才是女性最大的高级感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1 15:28:53   来源:互联网   

  从女儿到母亲,从家庭到事业,从自我成长到为社会贡献力量,现代女性在不同社会角色间努力拼搏,勇敢追逐梦想。出生、成长、孕育,在这一过程中,越来越多的女性认识到,唯有爱自己,追寻自我的价值,重视身体健康之美,才能成就完美的人生,绽放充满生命力的女性光芒。

  然而,期待的背后是一组体现出巨大反差的数据。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目前全球女性妇科疾病的患病率高达96%以上。一项对中国女性生存状况的调查也显示,73%的受访者对自己的生存状况不满意,生活及工作压力增大带来了诸多健康问题,女性饱受痛经、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宫颈病变、乳腺癌等高发疾病的困扰。尤其对于如何预防和治疗这些常见疾病,很多女性又缺乏相关专业知识的支撑。

  针对女性面临的健康困局,深耕医疗服务领域24年的和睦家一直在探索和尝试提供解决之道。日前,和睦家京北妇儿医院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落成典礼。这是和睦家在京落成的第三家医院,以“孕育成长 益心·非凡”为主题,为女性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医疗服务,以全方位的贴心呵护陪伴女性一路成长、从关爱自己出发,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悦己 呵护青春成长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女性把“悦己”视为力量的源泉,不再囿于获得他人的欣赏,更加注重追求自身价值的实现,“爱自己”成为现代女性的必修课。“悦己”的开端,在于对自身健康的关注。

  近期发布的一份《女性健康消费报告》,侧面印证了这一趋势:近年来女性健康消费支出逐年增加,平均每年同比递增20%。“爱己、悦己”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共识,她们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不断尝试和接受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值得关注的是,很多年轻女性由于缺少系统的健康知识,往往忽视了健康问题出现的信号。中国精算师协会发布的《国民防范重大疾病健康教育读本》中数据显示,我国18-59岁女性中,恶性肿瘤在高发重疾占比超过80%,其中18-39岁青年女性这一比例则高达87%,甲状腺癌、乳腺癌、子宫颈癌、肺癌、卵巢癌等位居女性高发恶性肿瘤之列。

  建立科学的健康意识,对于刚开始有意识主导自己身体健康的年轻女性来说至关重要 。 定期体检、尽早注射HPV疫苗、及时关注身体变化,都可以有效预防疾病,让青春风采自由释放。

  和睦家京北妇儿医院医疗总监刘薇表示,由于缺乏对医疗常识的了解,医疗供应者和接收者之间往往存在不小的“代沟”。年轻女性只有充分了解自身生理的需要,才能主动进行预防,在身体出现不适的初期及时寻求治疗和服务。从这样的理念出发,和睦家始终呼吁将医疗服务和医疗常识的普及紧密结合在一起,呼吁将医疗科普贯穿女性整个生命周期,以科学预防开启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呵护年轻女性在青春年华健康成长。

  成长 实现非凡自我

  当女性步入职场,接踵而来的是很多外界的标签, 而在这些标签之外,她们更是独一无二的自己。无论专注于家庭 , 还是在职场打拼 , 成熟 女性为梦想拼搏 , 同样离不开健康的身体 。

  然而数据统计,国外约有60%的女性一生中只看过妇产科的医生,从侧面反映出女性在孕产期之外,仍然缺乏各个生命阶段的全面健康管理。

  相比专科医生,全科医生会根据女性的实际情况开展疾病筛查,并通过个体定制检查,制定女性最近一年到三年内的妇科筛查内容及后续治疗措施。在这样一种连续性的管理模式下,女性与医生之间会更有信赖感,医生也能够真正了解女性的内在需求,进而提供个体化的有效治疗,为女性实现自我保驾护航。除了疾病诊疗之外,和睦家的医疗美容科、骨科、康复医学科也针对女性特点提供专属服务,助力女性由内而外的实现健康美丽。

  和睦家北京区总经理,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盘仲莹介绍,“全科医生不仅会关注到患者生理健康,还会详细地了解患者的心理健康,敏锐地察觉或判断患者是否是因心理问题导致的身体不适,以便于全面了解患者疾病。”这也是和睦家全科医疗有别于其他医院的最大不同之处。

  有一名一直陪伴左右的全科医生,将会为奋勇追逐梦想的每一位女性,提供稳稳的安全感,助力她们通过努力拼搏,在不同身份间自如转换,展现充满魅力的多面风采。

  孕育 迎接焕然新生

  作为家庭与社会中的重要角色,女性身份的转变不但关乎家庭的幸福和睦,也关乎整个社会的运转和发展,需要从身体到心理的全面支持。

  在和睦家京北妇儿医院落城典礼的现场,“爱自己”女性沙龙引起了在场女性们的共鸣。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吴碧霞也分享了她的故事,有着两重身份的她:在专业领域里,是不断寻求突破的开拓者,通过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将不可能变为可能。而在平凡生活里,她是母爱满满的“晒娃狂魔”,她将成为母亲视作人生中的第二次成长。在母爱和事业间寻求平衡,是吴碧霞的又一次自我超越。

  由于剖宫产对女性腹部肌肉有损伤,一定程度上影响气息发声,头胎剖宫产的她,为了艺术事业可以更长,毅然在高龄之时选择二胎尝试顺产。即使周围诸多声音劝她放弃,但吴碧霞并未妥协,最终在和睦家通过VBAC(剖宫产后阴道试产)及医生的全面评估保驾护航,成功顺产下二胎宝宝。

  孕育生命 , 成为母亲 , 身体激素的变化和日常生活节奏的转变 , 都让女性在这个过程中面临重重挑战 。 与传统产科的单一功能不同,和睦家京北妇儿医院组建了由产科医生主导管理,康复医生、康复治疗师、中医医师、临床营养师、心理治疗师等专业人员构成的医疗团队,为产后女性精心设计多种个性化康复解决方案,帮助女性顺利度过产后关键恢复期。

  与此同时,和睦家提供全面综合的新生儿和幼儿医疗服务。儿科医生还会对新生儿进行定期检查及指导护理,对于早产或者轻度合并症的新生儿,还会特别提供专业的康复指导,协助新手妈妈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让孕育成为女性的一次焕然新生。24小时的儿科急诊服务,及时缓解妈妈们每一次的措手不及和焦虑。

  从豆蔻年华到耄耋白发,从初为人母到儿女成年,和睦家以“孕育成长 益心·非凡”为主题深耕妇儿领域,并通过专业的从婴幼儿期到青春期的预防保健服务,帮助母亲共同守护家庭健康。

  24年的陪伴,让和睦家深知女性彰显力量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也见证了无数女性的动人故事和非凡成就。最新落成的和睦家京北妇儿医院,也将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陪伴成长式的医疗服务模式,以女性全生命周期整合式医疗服务孕育成长,助力女性在人生中扬帆起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