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研国际丸碧彩妆正式发布 赢得市场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1 17:0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彩妆,除了科研实力和生产,包装和创新也极为重要,外观的精致度某种程度上成为消费者为彩妆品买单的关键之一。近日,尚研国际丸碧以创新为驱动,结合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推出的丸碧澄净光透三色遮瑕膏、丸碧浮光锦色九色眼影、丸碧丝感柔滑清透散粉三款精致新品,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尚研国际丸碧彩妆新品

  新品一:丸碧澄净光透三色遮瑕膏

  尚研国际丸碧澄净光透三色遮瑕膏,采用疏水性粉体,防水防脱妆。根据东方女性肤色所定制,肤色百搭,色斑、肤色黯沉通通搞定!三色随意调和,遮瑕力度很好。

  虽然是膏体,但是延展性高不拔干,轻薄自然,质地水润 。针对一系列瑕疵问题统统搞定,新手使用毫不费力。

  新品二:丸碧浮光锦色九色眼影

  尚研国际丸碧浮光锦色九色眼影,仅需3个颜色就可以搭配一款层次分明的眼妆,九个颜色无限搭配,解锁眼妆的各种可能。浮光锦色九色眼影日常好搭配,风格百变,一盘多用,是一款超实用基础眼影盘。

  尚研国际丸碧浮光锦色九色眼影,有哑光、珠光、偏光、葱片等多种质地,配色漂亮,非常日常。眼影的延展性很好,上妆的效果细腻好看,上眼不会很浓烈,粉质也非常细腻顺滑,更重要的是精选多种植萃原料,成分温和,保护皮肤。

  新品三:丸碧丝感柔滑清透散粉

  散粉的专业名称是“定妆粉”,又名“蜜粉”。天气渐热,拥有一款“吸油”的定妆粉,是许多人不补妆、不脱妆的秘诀。

  尚研国际丸碧丝感柔滑清透散粉采用“亲油疏水”配方,防水抗汗,能吸走面上的油脂,令妆容保持光泽,妆面长久,保持面部清爽干净,妆容看上去更为柔和,精选植萃成分,质地温和,粉质细腻,外加进口天鹅立绒粉扑,抓粉均匀,秒速上妆,弹性好,贴合面部肌肤妆容自然服帖,大小人性化定制拿捏舒服,使用便捷,适用于日常生活妆。

  此次尚研国际丸碧新品彩妆一经上线,就获取订单无数,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究其原因,在于尚研国际丸碧一直秉持“国民健康之美”的理念,精选温和植萃原料成分,针对亚洲女性量肤定质,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帮助消费者遇见更好的自己。

尚研国际丸碧彩妆新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