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ILORGA菲洛嘉提拉紧致塑颜系列重磅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4 21: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FILORGA菲洛嘉提拉紧致塑颜系列

  随着年龄增长以及外部环境的影响,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流失会使肌肤失去弹性、松弛下垂、轮廓模糊不紧致;不可避免的重力作用,肌肤紧实饱满度降低,苹果肌下垂、面部肌肤松弛等肌肤衰老问题已经成为都市人最大的肌肤困扰,随着护肤意识的日渐崛起,女性愈发追求年轻紧致的肌肤。针对皮肤抗衰老问题,法国专业抗衰老品牌FILORGA菲洛嘉,以尖端科技创新推出新作——提拉紧致塑颜系列。该系列产品灵感来于医学美容中用于提拉紧致肌肤的最新科技,潜心精研系列核心成分——原生质提拉因子,采用富含细胞因子的姜黄根提取物,卓效激活肌肤细胞新生,强化提升肌肤组织张力,紧塑肌底撑起年轻;融入胶原蛋白,赋予肌肤惊艳润泽,恢复肌肤弹性;更有透明质酸重塑饱满轮廓,滋养弹润。结合FILORGA独家灵魂成分NCEF,可深入肌底,由内而外活化肌肤细胞,全方位激活健康肌肤。令肌肤年轻上扬,紧致亮采。

  针对肌肤多样紧致抗老需求,提拉紧致塑颜系列推出了4款产品,帮助消费者多方位抵御肌肤松弛衰老问题。 每款产品集结不同功效的高能活性成分,直击肌肤衰老问题,紧致肌肤明晰轮廓,再生丰弹膨润美肌。

  密集紧致 卓效提升V轮廓

  借助高科技带来的卓著功效,提拉紧致塑颜精华蕴含核心成分原生质提拉因子,结合双重紧致植物精粹,对抗松弛肌肤、充盈紧致。早晚使用并搭配指压按摩手法,整体提拉,赋予肌肤至臻舒悦的新体验,再现年轻立体轮廓。

  按摩手法三步曲:

  1. 紧致轮廓 - 用指尖由下巴至颧骨、太阳穴、额头顺滑按摩;

  2. 充盈美肌 - 用指腹轻捏下颌线、脸颊苹果肌以及额头部位;

  3. 立体塑形 - 用指尖自下而上轻拍全脸。

  弹润紧致 持久塑造小V脸

  菲洛嘉提拉紧致塑颜日霜,结合高山火绒草愈伤组织提取物与海藻提取物,促进肌肤深层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生成,激活胶原新生,促生胶原弹力,恢复肌肤弹性润泽,紧实饱满肌肤,重现弹润立体面容。

  使用方法:

  取适量本品涂抹于脸部肌肤,用双手手心以向上提拉的手法,按摩直至吸收。

  加倍紧致 夜间修护紧塑V脸

  菲洛嘉提拉紧致塑颜晚霜添加了精氨酸PCA,在夜间修护肌肤内外糖化氧化产生的侵害,改善老化问题,实现肌肤根源养肤抗老,使肌肤更具加紧致立体。

  使用方法:

  晚间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脸部肌肤,用双手手心以向上提拉的手法,按摩直至吸收。

  提拉紧致 定格年轻V轮廓

  菲洛嘉提拉紧致塑颜面膜,富含原生质提拉因子和植物精粹,提拉紧致,密集焕活,采用生物纤维提拉膜布,紧实贴合,促进吸收,定格年轻立体轮廓。

  使用方法:

  洁面后,从面膜袋中取出面膜,轻轻取下一层保护膜,露出一侧凝胶,将其贴于肌肤上,再揭去第二层保护膜。停留15分钟,无需清洗,用向上提拉的按摩动作,将多余的液体按摩到低颈部,颈部和面部。建议一周使用3次。

  四款产品搭配使用,帮助肌肤日夜紧致提拉,塑造肌肤立体V轮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