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JM产品革新,助力消费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4 16:1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代在不断进步,市场在不断变化,人们的消费方式也在不断地进行变革。DJM作为一家基于美容和医疗设备起家的企业,在B端市场中得到肯定站稳了脚跟之后,近几年又一直在积极地突破自我,寻求更大的进步,开拓新领域,涉足面向个体家庭用户的C端市场。

  现在的DJM,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只生产美容仪器和医疗设备的企业,在不断地扩大规模和研发黑科技的过程中,DJM积极探索其他领域,凭借其优秀的研发实力以及对消费者和市场需求的深度把握,将旗下的子公司进行多维度布局。针对to C市场的个体用户,不断升级创新消费模式,推出了一系列结合物联网技术以及AI智能算法的医疗仪器和家居家电设备,让以前一些只能在院线进行的项目走进家门。近年来,DJM更是向宠物用品、母婴商品、跨境电商等行业进军,对市场进行全方位覆盖,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涵盖生活全场景的全新产品。

  像DJM旗下的子公司LoveFor乐乎生活,其推出的产品就屡次斩获包括德国IF奖、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旗下的超声波清洗系列产品,更是结合了国内一流的超声波清洗技术,让一些本需要在专业场景中才能完成的事情变得日常化,让日常用品更加智能化,更富有科技美感。像清洗眼镜、饰品、手表链、化妆笔等物品,都可通过家用超声波仪器在家轻松完成。再比如DJM旗下的品牌深圳晓德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主要负责亚马逊跨境电商业务,它拥有成熟的自营电商平台网站,主营宠物用品、游戏配件、家居、电子产品等。而旗下另一个子公司的小时候创新有限公司则主要研发生产宠物用品、电器及食品等。

  目前,DJM正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卓越的综合型企业,其围绕“技术、数据、场景、资金等”软硬实力,已经在C端市场中构筑起强大的竞争力。未来,DJM仍会继续不断探索新领域,钻研新产品,根据市场需求打造出更加舒适巧思、创新实用的生活用品,创造并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化、个性化的需求。让更多科技实用的产品走进日常生活,助力消费新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