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过年如何挑选针织衫?好看的针织衫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5 16:4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转眼间今年似乎都要过去了,随着过去不仅有我们2020年初许下的愿望,还有就是温度的气温也慢慢的零下了。同时这也是正式向我们证明了冬天这一次真的到了,但是还没有选好衣服的妹纸们,可能会略感稍微的有点不适,毕竟衣服这种东西,就算是随随便便的针织衫,款式样式也是那么多啊,怎么可能说买就买还没有选完啊!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各种针织衫的款式吧。

  今天推荐的第一款就是蝙蝠衫,当然有些人也称作这种事斗篷衣,虽然称呼不同,但是大部分时间这都是同一种服饰。蝙蝠衫这种别致的领口设计可以让我们把它和其他的针织衫的很容易的区分来,这种别样的设计很容易把我们的颈部展示的犹如花瓣一般的柔美。而在领口方面咱们尽量选择螺纹的袖口设计,搭配合计剪裁的版型,整体给人一种气质优雅的感觉,尤其是自然垂落的下摆,就算不是流苏的升级也是非常的个形式上哦。

  然后给大家推荐的第二款是高领的针织衫,这种针织衫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知性,或许它不能让我们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但是绝对可以让我们成为办公室中的知心姐姐。所以这种风格建议整体就以及穿脱方便时尚简约为主,太多的花纹服饰反倒是不好,尤其是下摆,开叉处理能没有就没有,否则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最后要给大家推荐的一款就是镂空针织衫了,这种无论是单肩的镂空还是整体的镂空都给人一种性感的感觉,撩人心动的同时温暖又时尚,尤其是在袖口选择做一个手套的设计,绝对是点睛之笔哦,这一点在选购镂空针织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