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衬衫和裙子相结合的美,你一定要体验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6 16:2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代价往往都是和收获相辅相成的,很多时候你看见别人穿这个裙子无比柔美,但是她也是十分的羡慕你衬衫的立正干爽的,毕竟要美就一定要付出点什么。但是现在无论什么事情都讲究一个中庸之道,所以选择一件既有衬衫方便的特征也有裙装的柔美也不是不能做到的,衬衫裙这种时尚单品就是为了我们这种鱼和熊掌都想要的人而生的,多种搭配中庸之选,不知道选什么的话往下看看究竟哪款适合你吧。

  首要推荐的自然就是最基本的衬衫式连衣裙,这种连衣裙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职场穿也行,约会穿也行,正式场合不失优雅,优雅的场合也不媚俗,最好有一件腰带的搭配可以完美的修身纤细的腰肢,长度方面及膝就好了,单穿可以搭配也可以,非常适合大学刚刚进入职场的妹纸们。

  如果不喜欢上面那种基础款的化,可以试着尝试一下拼接的衬衫裙。干净利落的拼接条纹搭配些许衬衫干爽的特点,给人一种撞色分明层次感十足的体验。当然少不了的自然还有腰带的装饰,不仅塑性显瘦,身材好的妹纸也可以大秀芳泽呦。

  说完了拼接的连衣裙我们不妨来试试今天最火格子连衣裙,这种相比较裙装的优雅而言更加的偏向于衬衫的干练,但是也绝对不是将优雅的气息直接就压制没有了,袖子方面我们可以选择彰显女人美丽的灯笼袖,无形之中有一种飘逸的感觉呦。

  最后要给大家推荐得就是文艺风格的衬衫裙啦,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版型的方面采用了H型,无论什么样的身材都能穿。如果再加上一些领口蝴蝶结或者是同色的小元素就更加的时髦啦,喜欢小清新的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