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冬天千万不要再露脚踝了,这几个穿搭你一定适用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8 15:3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裸露脚踝的风格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从夏天蔓延到冬天了,想一想天寒地冻的雪地中,看见了上半身包裹着羽绒服但是下半身却裸露脚踝妹纸,心中只能感叹者为了风度真是拼了啊。其实啊,在冬季中长时间的露脚踝对于女生的身体来说是非常不好的,除了容易生冻疮和瘙痒之外,还会导致腿部血液血环变差,老了之后关节会痛等。其实穿靴子在冬天也不一定非要裸露脚踝,比如下面这些穿搭不露也是美美哒。

  第一款,袜靴。很多,妹纸对于袜靴总是喜欢用九分裤搭配,这样看起来除了可以小件造型沉闷感的同时,还能拉长身材比例。但是今年建议是最好穿打底裤搭配上修身的靴筒,和以往的宽口靴相比较这一套更显腿长。上身建议是兼具了美貌与温度同存,虽然说基础款的长大衣看上去有些普通,但是这绝对是和所有的单品都能像搭配的,无论是甜美风还是通勤风都毫无压力。

  第二款,过膝靴。这可以说是最显腿长的一款靴子了,紧紧包裹在双腿上的靴筒相当有气场,和黑色小脚裤同理,模糊了脚踝位置之后的线条看起来腿特别长,只要是能轻松驾驭高跟鞋的妹纸都能穿高跟款的过膝靴,显高效果很赞。与之相搭配最合适的就是半身裙了,在拉长腿部比例的同时又能削减造型的沉闷感,并且稍微漏出来的以及大腿线条更显性感。

  第三款,马丁靴。这是这两年流行的重点之一了,相比较常规的款式而言,马丁靴更适合和夹克相搭配,这一套可以让咱们有足够保暖属性的前提下又不会显得身材臃肿,上身之后真的是又瘦又暖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