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么漂亮的靴子你真的会保养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1 16:4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秋冬是最适合穿靴子的季节,当你好不容易的找到了一双非常喜欢的靴子,但是却因为自己没有保养的问题而导致了靴子寿命的骤减,相信这样的结果一定不是你所想得到的。因此,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靴子应该如何养护。

  首先,刚刚买来的时候也就是还没有穿的时候,养护就已经开始了。一双靴子从生产,到物流,最后到你手里,至少也花费了很久,这时候你买完之后立即穿上虽然看着很好看,但是对于靴子来说损害还是挺大的。因此,建议大家在买完靴子之后,试一试确认没有问题绝对不退不换的时候,选择打上一层薄薄的鞋油,尤其是对于纯牛皮或者纯露皮的材质而言,打上鞋油放一天在穿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其次,咱们在来说说脏了怎么办。在处理污渍这方面,颜色的不同处理的方法也不一样。其中最难的就是白色的靴子,这一类对于绒面的靴子来说几乎就是不可逆转的,因此喜欢浅色靴子还脏的话,可以尝试一下用橡皮擦去表面的污渍,轻轻的,不要去用任何的工业合成请假产品,甚至是水都要咱们完全擦干净了在用,力道方面也要经过细微的控制,切记不要太用力。

  最后咱们要说的就是养护方面,最理想的状态的就是每周进行一次鞋油养护,如果觉得麻烦的话,钱多也可以考虑出去做这套服务,不过如果几百块钱的靴子建议还是自己弄弄就完事了。而等到了春夏期间,收纳的时候必须要保证靴子的洁净程度,刷干净之后最好在通风的地方风干几天,最后打好鞋油放在比较干燥的地方,切记时刻检查,不要给虫子滋生的时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