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辛巴正接受着双标,树大真就该“招风”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3 14:56:06   来源:yes娱乐   

  辛巴燕窝事件还没有定论,不过从事情的来龙去脉来看,有很多点值得质疑。很明显,现在不管是为了钱,或为了干倒他,甚至有些连辛巴产品都没买过直播没看过两场的所谓为了正义的,正实时的盯着找他的毛病,他能活到现在,就说明他非常的不错!

     说说辛巴卖的东西到底贵不贵?性价比如何?

  辛巴卖的燕窝贵不贵?哪怕是贵,是他自己贵还是行业都贵?我想整天盯着辛巴产品,费劲心机找哪个产品卖的贵了的,没有一万个人,也有八千人,甚至是组织,可是如今都没人如愿吧?目前KS而言,辛巴不仅是价格好,而且品质也是公认的好!

   说说辛巴卖的东西到底假不假?

  辛巴卖的品类非常多,想通过打假辛巴发财的,那数不胜数!每天检验辛巴化妆品的,国际大牌的,我想打假组织买样品都花了不少钱,请问如愿了吗?当然了,现在燕窝争议还没定论,但是哪怕最终说燕窝营养价值有限,请问是唯独辛巴卖的营养价值有限,还是同行业的此类产品都一样呢?

  辛选用户的认可有意义吗?KS用户真的都初中毕业吗?都三四线城市吗?

  说KS用户学历低本就没依据,哪怕有能说明什麽?学历高就聪明,学历低就傻吗?三四线城市的容易花冤枉钱吗?反而是自命清高的所谓学历高的,更愿意花冤枉钱,必须去明星那里购物,不管性价比如何!三四线城市人就算穷,代表好骗吗?很多有钱人明明年老体衰了,小姑娘夸句大哥你好厉害,可能都多花两万,过日子的普通人,买个土豆不管你说啥,都要对比好价格,你说三四线过日子的人好骗吗?

  懂商业运作的人都明白,如果你总是试图逐个的去骗用户,你付出和收入不成比例,肯定失败!当然了,一次性能骗100万的那种例外,明显辛巴卖货不属于这种!因此得到广大辛选用户的认可,就是最好的证明!

  辛巴正接受着双标!

  为什麽说辛巴接受着双标呢?到处卖的贵的,卖的假的,从来不被说,甚至被原谅,被接受,好像坏人做坏事,理所应当一样,反而是辛巴,很多人总想试图证明他没那麽无懈可击!辛巴真心不容易,辛巴要时刻被别人盯着,你是不是卖的贵了,你是不是售假了!关键是做到这些的同时,是和一群骗子或者假货比性价比!

      有人说辛巴脾气不好,狂妄,是吗?

  我挺认可这点的!可是真心说他脾气不好,他狂妄,是能伤害到我了,还是能伤害到你了呢?真正了解KS生态的都知道,以前什麽出征是常态,互相抹黑是常态,现在演剧本PK吸引眼球收割不明真相的新用户是常态,请问辛巴主动干这些了吗?还有搞假福利假送的,而你辛巴如果不送或者不真送,就肯定不行,甚至每个人都想通过碰瓷辛巴,让平台用户知道自己的存在,如此环境,辛巴偶尔发发火,反抗一下,就那麽不可接受吗?

     为什麽你讨厌辛巴?辛选用户为什麽认可他?

  只要你想讨厌他,就有无数条理由!甚至他开个美颜,你都生气,你都能骂他三个小时!关键是他开美颜了,他都告诉你了,甚至说了自己没那麽帅,只是为了用户有个好感观,你那麽生气干嘛呢?

  另外,很多人你是有立场的,你是不分青红皂白的,比如辛巴捐款和建小学和助农等等,咱就当他做这些都是装好人没啥好表扬的,那也不至于被你们各种黑吧?

  为什麽在辛巴被争议的时候,辛选用户支持他?而且粉丝量越来越大!因为这些才是正真走进辛巴,感受辛巴产品,认可辛巴人品的人,而不是那些甚至辛巴是谁都搞不清,就是一顿骂的人!现在KS为什麽在直播间骂辛巴的主播很少了,因为知道让自己的粉丝去认识辛巴,容易被辛巴的人品和产品折服,否则早就继续大骂辛巴做自己的人设了!

      辛巴该承受这一切吗?该!

  被放大镜一样的观察你的人品,观察你的产品,看是否有瑕疵,这一切该不该承受?该!不该又能如何?人没完美的,人生也没一帆风顺的,不管你是总统还是平民都经历着喜怒哀乐,你想成就多大的梦想,就要经历多大的打压和质疑!

  因此,不管辛巴燕窝事件真相结果如何,我们都要保持理智,不了解一个人就没有对这个人评价的权力,愿你我做人做事都可以问心无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