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么有女人味的卫衣你是否会穿?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16:2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在初秋时间卫衣是深受各位小姐姐们的喜爱,大部分的妹纸都会选择一家卫衣作为日常穿搭, 毕竟款式多,穿着舒服时尚,还很暖和。但是很多妹纸对于卫衣的印象仅仅限于搭配牛仔裤的运动风,其实不然,卫衣也是可以穿出来女人味的,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说说卫衣究竟应该怎么穿才有女人味吧。

  首先咱们可以用卫衣来搭配阔腿裤,众所周知卫衣的款式是非常多的,如果咱们的身材看起来肉比较多但是并不明显同时骨架还比较小的话,不妨尝试一下将宽松款式的卫衣,同时下半身也搭配上同样宽松的阔腿裤,颜色建议选择酒红色或者是灰色,这两种颜色都可以衬托出皮肤比较白,可以营造出来慵懒的女人味。

  其次对于拥有大长腿的妹纸来说,不管穿什么衣服都是要秀一秀的,卫衣自然也是如此。秋天的温度比较凉,妹纸们可以考虑选择穿上厚一点的丝袜,然后搭配上超短裤防止走光,最后卫衣可以选择超长的款式,穿上之后走一个下身失踪的款式。这么一套不仅拥有运动风的青春活力,还能露出来大长腿,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身材,展现女人的性感魅力。唯一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丝袜必须要厚一点呦,毕竟温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要说的是针对于身材比较好的妹纸,可以尝试一下用卫衣去搭配一下短裙。不管是减龄学院风的百褶裙时候性感十足的包臀裙,和卫衣搭配起来都完全没有违和感啊。短裙的柔和和唯一的运动感相结合,更能显示出啦不一样感觉。但是这一套穿起来虽然腰线是有的,但是整体的比较对于身材的要求比较严格,所以身材好的妹纸千万不要错过了,尝试一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