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ATSAR美容仪新品问市 三大黑科技实力助减龄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3 12:3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一般来说,女生到了25岁+,皮肤危机就会在脸上上演。松弛、细纹、暗沉等众多肌肤问题随之而来,尽管日常会注重护肤,但收效甚微。因此,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功能美容仪,但大多价格不菲,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最近,YATSAR美容仪发布新品——YATSAR水晶妙龄机,据说这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超高性价比美容仪,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揭秘这款美容仪界的黑马!

  YATSAR水晶妙龄机 三大黑科技实力抗衰

  这款美容仪有别于市面上常见的单一功能美容仪,例如有的美容仪仅有微电流或者红光或者射频功能。目前在市面上能将三种功能有效融合的美容仪并不常见,而YATSAR水晶妙龄机是一款集射频、红光、微电流多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焕肤美容仪,能够满足女性极简护肤的需求。

  YATSAR水晶妙龄机通过刺激真皮活动,激活细胞,让皮肤深层的胶原再生和重塑,加快胶原再生,使得肌肤更加紧致,从而达到提拉紧致、淡化细纹、收紧皮肤、改善肤质等效果。

  超高性价比 护肤一步到位

  想必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这种经验,购买美容仪时有入门款、升级款等多个型号,而入门款的效果微乎其微,此时商家都会推荐你购买更高级的版本,但是一般来说这种美容仪都大几千或者上万元,从性价比来说,其实入手一台并不划算。

  而YATSAR水晶妙龄机多效合一,一机多能,特别适合有护肤需求的女士在家操作使用,而且性价比超高,可以说是美容仪界的黑马了。

  不仅有实力,YATSAR水晶妙龄机的颜值也很高,从名字水晶妙龄机也可以知道,这是一款超高颜值的美容仪。YATSAR水晶妙龄机采用光学晶透材质与水晶镜面研磨抛光工艺制作而成,机身透光度很好,而且拿在手里非常有质感。

  这款美容仪现在已在京东发售,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这样一款高颜值、多功效的美容仪谁不喜爱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