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于腿比较短的人来说在冬天应该穿什么样的裤子呢?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0 16:5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每当我们到了冬天看见各种漏脚脖存在的人,都不太理解难道他们都不冷吗?其实啊,我们知乎重视了他们的温度,却没有发现他们身高在视觉上面其实是高了一点的,至少我们没有觉得漏脚脖的人矮,不是吗?并且时尚圈有一句俗话说的好,裤子短一截,长高十公分,这一点让各种的时髦精们无论在任何的季节都不会容忍自己选择短粗胖的衣服,尤其是稍微懂一些搭配的时髦精们,对于其中的道理更是如数家珍,至于露脚脖的九分裤更是很多人的心头好,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九分裤怎么选择与穿搭。

  首先第一种我们可以选择烟管裤的九分长度,然后搭配短靴的造型,这两者都属于今年迅速走红的款式,虽然说各种铅笔裤什么都可以,但是重点还是在于我们搭配的这双鞋子,短靴整体来讲都有一种终端修饰线条的感觉,尤其是在搭配了修身款式的裤子更是能紧紧的藏住我们腿上的肉,这一套可是整个冬天都可以穿的呦。

  然后咱们说第二套,喇叭裤搭配短靴。喇叭裤这种裤子可以说完美的掌握了阔腿裤的有点,但是又不会给人一种阔腿裤的那种欧美感觉,整体给人的感觉厚度适中,尤其是在现在深冬早春相接的时间点,喇叭裤自己十分考究的版型更是更我们无论换什么内搭 都不会显胖一分,可以塑造独特的立体感。

  最后一套就是阔腿裤与平底鞋的搭配,阔腿裤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非常流行一种裤子,不仅能够遮盖住下半身的所有身材缺点,同时还能带给我们一种走路生风的感觉,但是吧,缺点也是和明显,就是太偏向于欧美风了,如果你特别喜欢欧美风的话,那么阔腿裤是你不二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