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真的会保养你的饰品吗?日常保养首饰小知识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7 09:0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对于很多喜欢饰品的女生们,对于首饰的保养永远都是无法避开的问题,甚至在买的时候都会去想这个会不会褪色?平时好不好保养?光泽度会不会受氧化影响等。对于质量本身怎么样主要还是看你花了多少钱,今天要说只是针对于保养的问题,毕竟再贵的首饰,只有保养得当才能亮丽如初啊。

  第一点,对于金属的首饰不要过于频繁的去接触水。尤其是洗澡,游泳,或者去海边等等。很多妹纸希望自己每时每刻都是美美的,对于自己的首饰更是一刻都不想分离。其实对于公共场合的水里面是否有腐蚀性咱们都无法断定,尤其是对于银首饰来首,看电视都能看见银是能检测出大部分人体可以收到的毒素,而对于少部分对于人无害的仅仅有腐蚀性的东西,银依然可以检测出来变成黑色,因此是有可能会出现水中防了清洁剂或者是其他的合成物品,对于人本体没事但是对于金属会造成不可逆的氧化效果的。并且带着那么精致的首饰下水,真的不害怕丢嘛?

  第二点,除了公共场合的水之外,自家的化学物品也要注意。包括但是不限于洗洁精,清洁剂,洗衣粉,洗衣液,这些东西最多也就是敢说对于人体没有伤害而已,但是对于金属制品不可否认还是有腐蚀性的。因此在做家务的时候记得摘下首饰。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的卸妆油、香水等等,化妆时候也要尽量避免和首饰解除,否则还是会起到化学反应的。

  第三点,在清洗首饰时候不要用日常生活中的工业合成品,具体的效果上面咱们也说过了。而首饰总是要清理的,这时候如果不想买专用清洁对应材质的清洁剂话,最简单的就是用酒精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