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适合秋冬季节穿的衣服,这些潮流衣服你的衣柜里有没有?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7 08:5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在咱们讨论一件单品是不是爆款的时候总是会用明星去做衡量标准,其实很多时候所谓的时尚单品就是最基础款的呢?今天就来给打击推荐推荐几个时下正流行但是仔细看却已经出现好久的单品。

  第一款,羊毛针织衫。无论男女,很多人的衣柜中都会有一件羊毛针织衫,虽然生活中咱们更习惯的称之为毛衣,其实这属于比较简约的叫法,稍微留意一下就会发现毛衣中厚毛衣穿起来确实很舒服,但是就是不如针织衫穿起来时尚漂亮。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高领套头的版型设计,完美贴合颈部修饰修饰颈部曲线的同时,舒适还能防风。颜色不要太过于花哨,纯色就好,彰显不一样的个性潮流。手臂上要是有肉的话,可以在看看加宽边遮肉的款式呦。

  第二款,两件套装。和去年的假两件不一样,今年流行的是真两件。尤其是连衣裙搭配小马甲的款式,整体给人一种非常柔和的感觉,可以单穿也可以套装。等到明年开春,单穿连衣裙配上一双浅色系的小皮鞋,时下可以选择配上小马甲穿上帆布鞋,走一个俏皮可爱的路线,具体购买时候建议多看一看,毕竟和纯色的针织衫相比较,这一套还是挺注重设计的。

  第三款,黑白千鸟格纹大衣。现在提出来这个款式很多人会感觉这是新款,其实它的历史可以追究到上个世纪中,现在用黑白二色在大衣上展示出现真的很百搭,不管是里面搭配一件短款或者长款的毛衣多不错,穿上之后没有丝毫违和感。黑白撞色的视觉冲击,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搭配上一双高跟鞋,让你气场全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