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BME展会聚焦:小白熊CEO程总受邀腾讯视频母婴频道专访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3 09: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20届CBME全球孕婴童展于2020年10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世界各地的3,600家展商携手4,900个品牌汇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此次共计320,398平米的展位面积,堪称为2020年母婴届的一场盛世。

  本次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小白熊品牌CEO程忠耿先生接受了腾讯视频母婴频道的专访。并对当下母婴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小白熊一直秉承“涵盖孕妈到婴儿成长的全过程”,那么小白熊是如何做到全程呵护妈妈与宝宝生活的呢?

  小白熊作为国内母婴小家电的头部品牌,一直是致力于成为母婴育儿生活中整套喂养电器解决方案的专家;为此,每年我们会发布推出引领行业风向和解决市场新的需求的功能产品。像这届CBME展会,我们带来了全新系列的一套电器产品,分别涵盖了消毒、调奶、吸奶、辅食等电器品类,首次亮相的新品就有15款。同时依托我们自身的研发实力与制造优势,率先在母婴电器领域引入AIot智能物联网系列产品,在科技智能化上,小白熊已经走在了同类企业的前面。

  另外,我们在不仅是提供育儿生活中用具和电器,同时在产品功能上还延展出更多的丰富设计,更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生活中其他的应用场景需求。小白熊传达出的不单是作为妈妈在育儿0-3岁这个阶段的陪伴,还要以“笑着看你长大/Also for you”为理念,更长久的向用户的整个家庭提供产品和服务。

  相较于传统小家电而言,母婴小家电的区别和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小白熊又是如何众多品牌中建立口碑信誉的。

  程总表示:近几年,传统小家电市场发展很快,但是很多没有考虑到妈妈们在使用产品时的场景感受。导致,很多传统家电产品,在给妈妈们使用时,非常不方便。比如,妈妈们带娃时,就经常会遇到一手抱娃,一手操作辅食机时,并没办法很好操作,但是我们一体化的辅食机,可以完全解放妈妈们双手,这也是我们这次参加CBME主题“智有自在,FUN肆育娃”的理念,想要让妈妈们带娃更轻松。而且,现在市场上很多小电器质量难以保证,尤其是针对特别重视安全性的母婴行业。所以,在选购母婴小家电时,首先要根据自身情况挑选实用性、智能性、体验性更强的产品,其次最好还是购买较大厂家的产品,避免因质量和售后服务给使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至于您问的 如何建立口碑,相信刚才所说的其实已经能够解答。我坚信,母婴事业既是生意也是公益,传递真爱,收获幸福!要知道,在今年年初疫情爆发期,新闻陆续曝出婴幼儿的感染案例让很多爸爸妈妈都陷入恐慌和焦虑武汉的孕妈宝妈一定是深有体会的。身为母婴行业从业者,其实和每一个父母都一样:愿意付出所有的力量和爱,去保护孩子。不允许,也不接受任何一种可能性去伤害他们的健康。我当时在家里,记得2月3日左右的新闻,上海7-8个月大婴儿被感染;接着海南又出现了最小的感染者,只有3个月大,这个消息牵动了包括我在内所有关爱母婴人士的心。当时在工厂停工、库存告急的情况下小白熊克服重重困难,紧急调拨当下主流消毒类产品——全线驰援武汉20万左右物资。在这场冷酷无情的战“疫”中,我希望我们作为母婴从业者,能给疫情下的妈妈和宝宝送去一些必要的帮助。能做一个有温度、有爱的母婴品牌小白熊,也是我们的夙愿。

  今年的疫情,加强了我们对消毒和防护的重视,促使中国全民有了生活方式的转变,小白熊作为国内母婴小家电行业领跑者,在支援疫情中倾情守护母婴健康,小白熊紧急调拨家庭防控所需消毒类产品,全面驰援武汉,只为守护脆弱的新生儿与孕妈,包括蒸汽消毒锅在内的多种消毒、杀菌、清洁类物资,肩负母婴行业领跑者的责任,成为母婴行业首个驰援武汉的品牌。

  针对当下的母婴电器您认为年轻父母更看中什么?

  作为品牌要怎么跟年轻用户沟通,全方位构建品牌新体系?这两年我们一直在构建让品牌回归生意模型的驱动力,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开放,新生儿出生率也有所增长。不同于老一辈家长的教育理念和育儿方式,新一代年轻父母更倾向于在互联网上了解母婴知识,相互分享育儿经验,由此也推动了互联网母婴市场的孕育与成熟。在用户增长促进市场规模持续扩张的同时,消费升级也为市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90后新生代父母有非常清晰的个性化诉求和潮流趋势偏好度。高品质、高颜值、高效便利成为现在年轻父母的痛点。看一下母婴消费者对各种需求的要求,在吃喝方面要求美味、健康;玩乐方面要求有趣、安全;穿戴方面要求舒适、健康;用品上要求安全、放心。所以我们做母婴产品的企业,最大的责任就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当然要想把产品卖好,就要在各个领域里面追求极致。

  所以安全性、实用方便,才是支撑好产品的重中之重。

  就像我们的暖奶器,可以给年轻的父母们带来异常的方便。可以24小时将奶保持在一个温度,这样就可以在孩子需要时,第一时间将温度合适的奶送到他的嘴里;还有消毒锅,可以同时消毒五六个奶瓶节省了很多煮奶瓶的时间;

  结尾:国家正在扶持传统领域企业做科技转型。中国科技在不断增强,未来中国一定会越来越好不断强大,我们身为企业主也在带领企业技术不断革新。我们应该在更多领域里让中国品牌成为世界领先,成为国货之光,要成为领先一定要有企业的高度,不要看别人做什么你做什么,就是要创造新的机会,只有有社会责任、对消费者负责的企业才可以长久。小白熊一直都想让场景式智能体验走近每一个家庭,“Also for you ”正是我们的愿景。用我们始终如一的品质,让服务智能化升级,致力于打造全家人的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