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拯救“口罩脸”的秘密武器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17:4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于疫情的影响,如今大家出门、返工需要每天长时间的佩戴口罩,皮肤被压在口罩之下成为了“口罩脸”—— 皮肤屏障受损,出现红、肿、瘙痒甚至破皮、发炎等不适症状。很多消费者开始向各大护肤品牌提出了如何解决皮肤屏障受损,拯救“口罩脸”的迫切需求,今天就来看看“国货之光”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给出了怎样的回答?

(微博上部分消费者的反馈)

  口罩脸的形成原因

  长期佩戴口罩,一是频繁摩擦,造成表皮受损;二是部分人对口罩材质可能有不适应;三是口罩内部的高湿度高微生物环境,对皮肤的影响。综合起来,就是摩擦与外部环境造成皮肤屏障受损,皮肤出现敏感,泛红、瘙痒等症状。因此选择对炎症因子有抑制作用以及能有效修护皮肤屏障的护肤品可以帮助人们缓解“口罩脸”。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

  实力品牌 玉泽有效修护皮肤屏障  

  玉泽作为由上海家化和瑞金医院等知名医院权威皮肤科专家联合研制的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专门针对敏感肌、干燥肌等亚健康肌肤问题,通过修护皮肤屏障,从根源解决肌肤问题,它的安全性与显著效果也在医生与消费者中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玉泽联合上海交大附属瑞金医院权威皮肤科医生创新研发的皮肤屏障修护技术—— PBS植物仿生脂质技术,精选多种天然植物油脂,通过成分、结构、配比三重仿生,快速补充皮肤所需脂质,从而修护皮肤屏障,提升肌肤防御力。更能激活PPAR受体,激活人体皮肤自动生成神经酰胺,实现肌肤自我修复,重建肌肤自愈力。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让肌肤自由健康呼吸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的明星产品精华乳,人称“屏障急救小白瓶”,就采用了PBS植物仿生脂质技术,还添加了舒缓因子,能够在修护受损皮肤屏障、提升肌肤防御力的同时,有效安抚肌肤、减轻刺激和炎症反应。坚持使用能够解决面部或幼嫩肌肤的干燥敏感问题,令肌肤重焕健康、滋润。

  作为一款精华乳,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在外观上,和市面上大多的护肤乳差不多。精华乳呈现均匀白色,轻薄乳液质地,使用方法也日常操作并不繁琐。很多消费者使用了一阶段以后,都给予了不错的反馈评价,“明显感到皮肤变软”、“使用感挺好的,用后皮肤不会觉得很油腻,能有效缓解洁面后的紧绷感”、“就算每天戴口罩,也不会担心脸过敏了”。毕竟当肌肤处于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的时候,也就大大减少了皮肤过敏的可能性,即使皮肤长时间被限制在口罩里,也能自由健康的“呼吸”。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旨在帮助消费者快速修护皮肤屏障,令肌肤重焕健康、滋润、有光泽的状态。在这个人人抗疫的特殊阶段,玉泽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刚需、最贴心的肌肤保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