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高气爽的节气就要来临了,准备好这几件行头吧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16:2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很多时候妹纸么都会有这样的疑惑,明明是自己在家精心搭配好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套服装,但是在出街之后看看自己总是感觉有一种土味,而碰巧遇上对面小姐姐随便穿上一件睡衣都比自己有感觉!其实啊,形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除了颜值身材之外,剩下的就是因为当下最流行就是慵懒高级感了,这种很随机并且很简单的穿搭,穿出去反而能让人细心留意一些,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说说怎么才能穿出这种风格。

  首先要说的是外套的款式,简单来说就是外套以长款为主,长款没有选择中款,反正就是不能选短款。具体点说就是大衣了,但是和常规的贵族风或者是其他风格不一样,因为是慵懒风所以长度必须要到达脚踝,既能挡风看起来还非常的休闲,甚至长度再长一点还能挡住脚脖子,这是暖和的不得了啊。领子的设计建议以翻领的款式为主,扣子方面可以就省略了,或者是只有一个扣子的款式也可以。

  其次要和大家说的就是套装的问题,秋天的温度很舒适,虽然秋雨过后会有丝丝的凉意,但是选择一件薄薄的长袖打底即可,而外套要是想打造慵懒的高级感的话,相对来说套装是很明智的选择,一整套的穿搭简单且方便,妥妥的懒人选择啊。

  最后要说的就是鞋子的问题,既然是慵懒风那一定就要将懒字贯彻到底,因此雪地靴或者是马丁靴就是非常好的选择。这种款式一般来讲都会大一些,虽然有鞋带的设计,但是相信大家穿时间长了,基本都是除了洗鞋不懂鞋带的,一脚登进去,一脚脱出来,真是懒到极致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