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淤泥而不染的素色连衣裤,穿上以后就是不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3 17:0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当我们年幼的时候,稍微有一点强迫症的话,当我们买新衣服的时候应该都非常喜欢买一套。只不过在我们的慢慢的成长过程中,我们收到了世俗的感染,一不小心就被各种的时尚单品所吸引了。不过套装的属性真的就显小孩子气吗?当然不是的,只不过我们更喜欢自己搭配的感觉,不过连衣裤的存在则属于一股清流。尤其是整体的素色的那种,简直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啊。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素色的连衣裤吧!

  最开始看见连衣裤的存在,那应该都是在几年前了。只不过这些年也是一直都处于一个不愠不火的地位,所以也是一直都没有一个合适的机会好好的说一下这个连衣裤。而现在也是眼看着秋季即将来临,在现在这样一个说热不热说冷不冷的季节中,选择衣服也真的是很难啊。不过连衣裤倒是打出了自己的一片江山,如图中这款,整体采用了的纯素色的设计,虽然没有亮点,不过倒是适合所有的场合。而点睛之笔就在于胸前结,这个结直接把平面换成了立体,在这一点上属于质的飞跃。

 

 

  至于颜色的方面选择了淡蓝色,在这一点上不得不说还是非常的具有知性美的。虽然款式的设计上这是一款漏肩装,不过在颜色上面也是非常的适合职场的存在。最后要说的就是鞋子的方面,其实图中这种多色的高跟鞋并不是很推荐,毕竟的与整体素色来讲并不是很搭配。颜色上面最好选择普通的尖头鞋就好,或者说是不同的板鞋也是可以的。高跟鞋张扬的风气并不适合颜色整体的低调风格,所以要尽量避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