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8天告别大眼袋熊猫眼~这款婷美眼霜堪称美妆界神一般的存在!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1 12:2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水肿体质的我,每天早上起来都是一对鱼泡眼,这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再加上经常熬夜,黑眼圈、眼袋已经成了我的标配了,常常被家人拿来调侃、嘲笑~呜呜~~真的好痛苦~~~

  呐,这位就是本尊,熊猫眼你怕不怕?

  准备迈入30大关的老阿姨了,要更加注意眼部的护理呢!朋友给我推荐了一款最近很火的眼霜品牌——婷美。据说婷美品牌在护肤领域已经是大姐大一般地存在了,最近又在眼部护理上发力,口碑还是很不错滴!决定买来试试<br>~

  通常我们用的眼霜都是单支,婷美眼霜拿到手上的时候,吓了我一跳,没见过这么大盒的眼霜,这个和美容院的护理疗程有得一拼,分量很足。

  有没有感受到一种专业的气息?

  之前看过说明,这个眼部套盒完全是按照面部的护理步骤来搭配:有精华露、有精华液、还有眼霜。另外还贴心配了棉片。哇,非常贴心。很少有品牌能够做到这么专业。

  平时买大牌眼霜一支就600、700块,这个套盒有这么齐全的产品才700多,真的是赚到了。感觉可以用好久~这么专业的配套服务,想必在改善眼部问题方面应该很权威!

  来,展示下这里面的产品:

左图:舒润精华露/右图:亮眼安瓶精华液

套盒核产品:婷美舒纹眼霜

  别小看这支眼霜哦,据说它可是加入了很多黑科技的!

  比如说这个我特别喜欢的按摩头。看上去没什么稀奇,但婷美专家说按摩头的材质是“扎马克低温锌合金”,可以调节眼部肌肤的温度,促进眼部循环,改善眼部浮肿问题。而且头部是仿人工学设计,可以很好地贴合眼部皮肤,让眼周充分吸收精华。

  人工学设计,充分贴合眼周轮廓

  婷美专家传授了我一个独门秘方:把眼霜放在冰箱冷藏后使用。拿回家试了下,冰的按摩头冰冰凉凉,一涂到眼下,感觉眼睛的疲劳感瞬间消失了,镇定眼周肌肤的效果很不错,而且还可以促进微循环,淡化黑眼圈,促进眼部细胞代谢,抚平浮肿的眼袋。

  没有图配了,从官网找了张图,哈哈~

  细细的一管22克,轻轻按压瓶身,乳霜就从按摩头的小孔里出来,然后直接涂抹到眼周,特别方便又干净,赞!

  看~质地清润,黏而不腻

  婷美专家还说,这小小的22g,可是富含丰富的抗衰老成分:98%蓝铜胜肽&白藜芦醇。有抗氧化,淡化眼圈的效果。然而最最最出名的还是它的蛇毒肽SYN-AKE成分。这几年蛇毒肽在面部护肤品一直很火,第一次在眼霜产品出现,品牌方看来是下了血本了。

  蛇毒肽是出了名的去皱效果数一数二的黑科技成分,网上说比肉毒杆菌还要好5倍以上,再加上又添加了1%的高含量,效果应该是没话说的。

  看了官网的介绍,单独使用这支婷美舒纹眼霜可以强效淡化眼周各类细纹、干纹、泪沟纹、鱼尾纹、眼角纹,甚至抬头纹、法令纹等全脸都可以使用。要是想要改善更多的眼部问题,例如黑眼圈和眼袋浮肿,那就一定要整套一起用了。

  整套的使用步骤是:1、精华露2、精华液3、眼霜。

  我通常在早晚洗完脸后,用完1、2步骤就可以开始用眼霜。

  给大家看下用了15天的效果,非常惊喜,眼袋收紧了不少,黑眼圈也淡化了。

  使用15天

  这是28天后的效果,看到没?眼袋和黑眼圈问题基本都看不到了,感觉自己年轻妩媚了好多~~好爱现在的自己~~

  使用28天

  回头看看自己的前后对比,我说年轻了5岁不夸张吧~~

  28天前后对比,效果还不错吧!

  建议一定要结合舒润精华露、亮眼安瓶精华液、舒纹眼霜3支产品一起用,不仅可以舒缓眼部,改善眼袋和黑眼圈的效果也更加地明显。

  这个婷美眼部套盒比之前我用的某些大牌眼霜效果要好,毕竟婷美是一个组合护理,效果是加倍的!搞掂眼部问题真的别指望一支眼霜就能够护理好,找对好的方案是关键啊!

  姐妹们,有眼袋眼纹黑眼圈的,赶紧用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