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三十”成热词,Unichi玫瑰胶原小熊为冻龄献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8:47:50   来源:互联网   
  近日热播剧《三十而已》和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让超过30岁的“姐姐们”在今夏又燃了一把。不管是生活、公司都完美掌控,安排得井井有条的“顾佳”,还是自信到自带光芒的张雨绮,都在展示独立女性又美又飒的一面,girl power爆棚。跳脱剧情、综艺之外,看官们也在感叹,30+的姐姐们,依然美得惊艳——苹果肌饱满,神态却多了阅历带来的笃定和自信,这样的姐姐,更配得上“美人”一词。

  面部衰老:冻龄姐姐们的持久战

  一过20岁,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就会发生流失和断裂,皮肤弹性随之降低,出现纹路、干燥缺水。等到年纪再大一些,不止胶原蛋白流失加速,筋膜层也会发生位移,带动脂肪等软组织整体发生位移。之后面部脂肪逐渐堆积到下颌缘,最明显的就是轮廓线变模糊、下半张脸变宽,让五官量感下坠,变成正三角形。而本身面部脂肪较多的脸型,受到地心引力的作用更大,可想而知,也更容易迈入初老。

  加之亚洲人的骨骼立体感显然比不上欧美人,对皮肉的支撑力相对较弱,随着年龄增长,就会挂不住肉,骨骼间的高低落差越来越明显,比同龄人更早有下垂、皱纹。先是眼角纹路,再是法令纹、木偶纹,具有连锁效应的衰老让防不胜防。

  补充胶原蛋白:姐姐们冻龄的秘诀

  护肤是所有女性生活中至关重要的工作。有针对性地养护肌肤,如果是缺水导致的干纹,对应集中补水保湿;如果是经常做表情导致的鱼尾纹,则需要适量注射肉毒素来放松肌肉。

  同时,许多明星也选择从日常保养抗老入手,直接口服含有胶原蛋白的产品——更加方便无痛,直接补充日渐流失的胶原蛋白,提前抗老。

戚薇每天都要喝一杯胶原蛋白饮料

  在传统认知里,人们会疑问:吃进肚子里的胶原蛋白真的有用吗?

  确实有用,但得看吸收率跟分子大小。

  平时吃的猪蹄、鸡爪里边的胶原蛋白主要都是大分子胶原蛋白,分子量在30万道尔顿以上,并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最后只会分解成氨基酸被排出体外。

  现在不少口服胶原蛋白的分子量已经控制在了6000道尔顿以内,与皮肤结构也更接近,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说到这,不得不提618期间爆火的Unichi玫瑰胶原小熊。

  作为新进入中国市场的胶原蛋白产品,Unichi玫瑰胶原小熊凭借其更接近人体胶原蛋白结构的胶原蛋白分子结构,仅有1500D的分子质量,以及维生素C、花青素等成分加持,具备不仅能对抗细纹、皮肤松弛干瘪等功效,还能提亮美白、改善肤色不均。小熊模样的胶原蛋白,配合玫瑰花瓣点缀,一眼就抓住女生的眼睛,0糖0脂肪的贴心设计,使用玫瑰果汁提高风味,更迎合了女生的那点小心思。

  赵露思也推荐过,熬夜拍戏昼夜颠倒也能拥有细腻紧致的皮肤,元气满满,让少女羡慕,姐姐追捧。

  货真价实的成分实力,Unichi玫瑰胶原小熊受热捧

  深扒成分,我们发现了Unichi玫瑰胶原小熊受追捧的原因:成分货真价实。

  1.高含量、高吸收的海洋胶原蛋白

  Unichi玫瑰胶原小熊的核心成分,是提取自深海红鲷鱼的海洋胶原蛋白。它比普通胶原蛋白分子更小,与皮肤结构更接近,吸收率高达98%。(鱼翅花胶吸收率10%、猪蹄鸡爪2.5%)

  而且每两粒就有1000毫克海洋胶原蛋白,是其他同类产品的2-3倍,足够一天的量。

  所以它能有效增加皮肤含水量,减少细纹,减缓皮肤老化,还可以让头发、指甲更健康强韧。

  这些当然也是有数据支撑来的。

  69个35-55岁的女性连吃4周海洋胶原蛋白后,相比于安慰剂,皮肤弹性提高了15%。

  还有实验证实,坚持吃1个月后,皮肤结构变得强韧紧致,橘皮现象减少;坚持服用6个月,指甲断裂也能改善42%。

2.纯天然玫瑰果,养成“易白体质”

  Unichi玫瑰胶原小熊的第二大成分就是有“美容圣果”之称的玫瑰果。

  它的维C含量是橘子的220倍、苹果的1360倍,因此还被叫做“维C小炸弹”。

  不仅能促进胶原蛋白和铁元素的产生和吸收,淡化色斑、美白提亮,还能改善气血不足导致的皮肤蜡黄,长期食用,拥有白里透红的玫瑰肌不再是梦。

  加上玫瑰果还含有天然黄酮和多酚,它们能抑制黑色素反应酶——酪氨酸酶的活性。

  所以说,能从源头减少黑色素生成,轻松养成易白体质,想黑都难。

  日本国立健康营养研究所的科研人员曾通过实验对比证实,口服高含量的玫瑰果提取物可以明显减少晒斑。

  35天晒斑减少,易晒黑程度降低了28%。

  更厉害的是,玫瑰果的抗氧化能力也可圈可点。

  再搭配富含丰富维生素的玫瑰花、针叶樱桃等多重美容成分,能抑制高达90%的自由基,用硬核实力抗氧化抗老。

  3.0蔗糖、0脂肪、超低卡路里

  Unichi玫瑰胶原小熊最常收到的夸赞,还有Unichi玫瑰胶原小熊的形状跟口感,不止养眼可爱,一口下去,还感受到一种酸酸甜甜的玫瑰香,口感Q弹。

  最近,它还靠口感征服了“全世界最挑剔的舌头”。

  在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Qi)公布的2020年度国际顶级美味大奖获奖名单中,荣获有全球食品界“奥斯卡”之称的顶级美味奖章。

  虽然吃起来甜甜的,但根本不会变胖,因为它凭借玫瑰果调味,真正做到0蔗糖、0脂肪、超低卡路里。减肥时补充胶原蛋白,不用担心皮肤会变得干瘪松弛,减肥姑娘也可以get同款。

  不管是20+、30+还是40+,抗老是永恒的工作,内服与外用互相作用,用调节肌体循环的方式来改善肌肤,焕白抗老。Unichi玫瑰胶原小熊,助力冻龄,嚼出弹嫩嘭嘭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