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发药”HeyBro米诺地尔搽剂悄然崛起,谁会是最大受益者?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0:57:14   来源:互联网   

  第一次关注米诺地尔还是年初,当时好基友正深陷脱发魔咒,从他那里见到了一款HeyBro米诺地尔搽剂的“生发药”。作为小白,出于好奇有心记下了名字,后面得空查了下,有关这款搽剂的真相也开始浮出水面。

  根据网上公开的资料显示,HeyBro米诺地尔搽剂是由国民健康新品牌HeyBro硬核男士主打的新一代“生发药”。作为一款今年年初才问世的生发药物,如今该搽剂已在学生、白领等群体中悄然崛起,并深受他们的青睐和认可。

  一、生发革命:米诺地尔

  HeyBro米诺地尔搽剂能够悄然崛起,与其核心成分米诺地尔不无关系。事实上,早在上世纪70年代米诺地尔就已经声名鹊起。当时,美国医生在治疗高血压患者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一款米诺地尔的高血压药物可以让病人重新长出头发。

  这个意外发现,让在脱发领域迟迟没有进展的医生和科学家们,看到了一道对抗脱发的曙光。事实也果真如此,很快美国科学家就研发出了治疗脱发的米诺地尔产品,从此米诺地尔实现华丽逆袭,掀起了一场“生发革命”。

  二、中国进入“生发时代”

  作为FDA公认的唯一有效治疗脱发的外用药物,米诺地尔在2006年迎来了它在中国的高光时刻。2006年,米诺地尔首获国家药监局的国药准字批号,开启了中国进入“生发时代”的序幕。

  2019年,国民健康新品牌HeyBro硬核男士与振东制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于2020年初推出了国内首款平价高质生发药物HeyBro米诺地尔搽剂。此搽剂一经问世,便在年轻群体中引起巨大轰动,入驻京东一周就收获了1200+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HeyBro防脱生发搽剂获得了国家药监局正式批准上市。收获官方的强力加持,无疑加快了中国进入生发时代的脚步。

  三、谁是最大受益者

  目前中国脱发族已高达2.5亿人,其中20-40岁人数最多,是本轮“脱发海啸”的重灾区。过去,他们中绝大多数因为财力有限,很难受分享到米诺地尔的红利。而随着平价高质“生发药”HeyBro防脱生发搽剂的问世,这些普通国人无疑将是最大受益者。

  除此之外,业界普遍认可女性也是新一代“生发药”的最大受益者。目前只有两款防脱生发药物获得了官方认证:非那雄胺和米诺地尔。然而,非那雄胺对女性却不太友好,只适合中老年男士使用。反而是副作用微乎其微的米诺地尔,成为了女士们的唯一选项。

  作为一款男女通用的米诺地尔产品,目前HeyBro米诺地尔搽剂正悄然打破国人的“脱发魔咒”,成为国人新的消费热点,未来或让更多的人受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