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诗漫小白灯,就耀你美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14:2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美白也就成了每位女性的必修课。我们一直在防护,但是怎样从根源阻止黑色素生长,实现长效美白呢?欧诗漫小白灯美白精华液致力于完成每位女性的美白大计,实现大家的“耀”眼亮白肌!

  市面上多数美白产品作用机理单一,仅仅是针对酪氨酸酶这一个层面来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单一成分浓度低时,美白效果不够明显;单一成分浓度高时,对肌肤刺激加大,易使肌肤过敏泛红,以至于只能导致没效果或者有刺激两种结果。而欧诗漫小白灯新一代配方则从黑色素的生成机理出发,萃取具有拮抗内皮素功效的珍珠原生多肽,直击黑色素生成的源头,从根源上阻止黑色素生长,连续6年斩获美白品类TOP1。

  欧诗漫珍珠实验室,专研珍珠美肤科技54年,匠心探索珍珠美白的奥秘。珍珠原生多肽作为核心专利技术,具有高提纯、高活性、高亲肤的特点,百倍浓缩精粹,保留活性成分,深入吸收达至肌底,获得了权威美白特证保证。欧诗漫小白灯美白精华液不仅采用了"催眠"黑色素细胞的珍珠原生多肽,也含有提升肌肤亮泽的烟酰胺、阻击暗沉色斑的的掌叶树提取物、改善肤色不均的Actiwhite和抑减少皮肤暗黄的光甘草定,5种功效成分完美复配,美白加乘,突破了原来单一美白机理局限,美白、提亮、淡斑、阻黑、祛黄一气呵成,并且复配4种科技精粹天然无刺激,呵护你的亮白肌。

  欧诗漫小白灯美白精华液还带有珍珠般光泽,香味有一种特别的中式典雅,使人愉悦,涂在皮肤上感觉质地水润,简单打圈就能快速吸收,感觉皮肤瞬间喝饱水,立刻变得清透明亮,效果明显。长时间使用还会有一个很好的维持作用,92%试用者反馈肤色提亮,色斑淡化。

  为了更快解决大家的美白烦恼,欧诗漫还推出了小白灯cp组合——珍珠白“小手电”即“欧诗漫珍珠光子动导入仪”,采用红光导入,穿透力强,能深透肌肤基底层,促进美白精华发挥功效 ,同时也具有微震按摩和智能开关,触肤启动的功能,配合高频率的微震动,对肌肤进行充分按摩,焕活气色,简单好用,加持美白功效。

  不仅如此,欧诗漫小白灯美白精华液的颜值也是可圈可点的,它的外形就像一颗名贵珍珠,光彩绚丽,放在梳妆台上格外赏心悦目,而且它采用按压式滴管,容易控制用量,便捷干净。

  有颜有料的欧诗漫小白灯,就“耀”你美。希望每位爱美女性都可以拥有藏不住的“耀”眼亮白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