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社交网络快速走火,通明传媒微型意见领袖PK“网络水军”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2 11:15:28   来源:互联网   

  社交网络的快速发展使各类平台上每时每刻都汇集了大量的信息,而这些信息中由网络“水军”所制造的不在少数,使得舆论走向很容易被一些不良企业或者个人利用,混淆互联网用户视线。随着网络环境的更迭,公共舆论平台开始重新洗牌,通明传媒等企业创新新媒体整合营销方式,以“小v”等微型意见领袖,在各种平台上以定制化的方式渗透传播内容,在一定程度上净化“水军”带来的营销弊病。

  作为“小V”营销模式的开创者,通明传媒认为,未来的素人营销还将成为品牌主们进行差异化战略的关键一环,掀起互联网“素人营销”的新浪潮,也引发行业对推广营销新策略的思考。而在发布伊始,通明传媒“小V”却饱受“水军”质疑。

  但从各方面来看,通明传媒小V与“水军”的营销路线完全不同。受人雇佣的网络“水军”可以根据要求来发布任何内容,没有道德底线的抨击和放大一些负面信息,但通明传媒小V的发声,是基于自己对一件事情的理性思考。

  据悉,通明传媒能够让“小V”不断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在方向性明确的前提下,提供第一手客观真实的资料和素材,让“小V”们自然地去发现和感受,然后在互联网上进行更有价值地分享。可以说,通明传媒只是给予“小V”们一个表述自我观点的平台,从而可观且透明地达成营销行为。

  当下,通明传媒已拥有万人数量的“小V”,在各个传播渠道拥有五万账号,深度参与影视作品推广、艺人营销宣传、品牌形象打造、口碑维护等领域。用素人的理念深入平凡人的世界,用素人的理念悄无声息的带动品牌推广。

  另外,与水军营销不同的是,通明传媒“小V”主要以大学生群体为主。他们拥有正面积极的生活态度,具备独立思考、事物分析、文案撰写的能力,他们可以借助自己的社交账号,在各个社交平台分享内容,影响自己圈子里的亲友和粉丝。每一个通明传媒“小V”都需要经过严格的筛选机制和系统的专业培训才能上岗,因此通明传媒“小V”们所发布的内容质量也更高、更加丰满,“小V”的账号质量也更高,除了需要发布的任务内容,更多的是积极、阳光的生活化内容,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信赖。

  值得注意的是,通明传媒“小V”作为有道德底线的网络用户,他们时刻秉持着务实、严谨、简单、善良、创造的价值观,践行“八不做”原则,即不与金融网贷、教育、有违道德、政治、医疗事故、虚假信息、负面攻击、微商这八类客户合作。

  可以说,通明传媒小V的存在不是为了数据维护,他们不生产垃圾信息,不破坏平台生态,更多的是一种正面积极的观点表达和生活分享,与“水军”推广大相径庭。面对当前的营销市场环境,通明传媒仍将以素人营销为内核,通过打造“小V”等微型意见领袖,摒弃水军营销方式,为线上营销环境的发展开辟了更多的可能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