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远东控股旗下京航安获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6 13:59:43   来源:北国网   
  “2020年是天府机场建设的关键年,由贵公司承建的天府机场飞行区项目在上半年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伊始开工复工困难重重,贵公司及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广大施工人员科学组织、合理规划,紧盯工程节点目标,战疫情、抗高温、抓安全、保质量、促生产、克服困难,全力保障了现场施工建设推进……”

  近日,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69 简称:智慧能源)旗下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京航安)接到了来自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的荣誉证书与贺信,以祝贺京航安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中顺利推进建设进度,取得优异成绩。

  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

  2020年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的关键年,然而受新冠疫情与当地气候影响,项目部遇到了重重困难,如何按照施工计划保质保量完成项目进度成为了最大问题。

员工安全教育

  疫情笼罩下,京航安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科学组织,合理规划,紧盯工程节点目标,及时组织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推进现场施工进度。

  进入6月,成都迎来雨季,这给施工带来了较大影响,项目部再一次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保证正常施工进度,项目部提前制定防汛、防雷应急预案,努力做好成品保护,防止雨天带来的次生灾害,同时制定科学的雨季施工进度安排,最大化降低雨季给施工进度带来的影响。

  近日,随着伏天来临,气温持续攀升,项目部工作人员更是迎着烈日战高温、斗酷暑,在挥汗如雨中抢抓工程进度,再一次展现京航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

  在项目部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东跑道灯箱安装、飞行区管线电缆井的所有施工工程,目前灯光站也已进入设备进场安装阶段。

  秉承匠心-铸造精品工程

  京航安始终贯彻“做诚信企业,创精品工程”的经营理念,在每一个项目中秉承“用户满意、持续创新、追求精品”的质量方针,以匠心铸造精品工程。

电缆敷设技术交底沟通会

  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建设过程中,京航安始终与甲方紧密联系,针对甲方提出的意见,在沈新华经理的带领下,项目部加班加点研讨解决方案,利用头脑风暴法集思广益,尽一切可能达成甲方要求,打造精品工程。

  京航安对精品工程的坚持还体现在对施工过程的严格管控。项目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紧盯工程建设,相关负责人多次严查施工现场,不放过一处细节、一个角落,以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管理,将打造精品工程融入到每一项工作中、每一个环节里。

  严格标准,狠抓落实,京航安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部得到了业主方的一致认可。

  敢为人先-助力市场拓展

机场效果图

  据悉,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最大的民用运输枢纽机场,也是目前继北京大兴机场之后最大的国内新建机场,建成后将成为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主枢纽,也将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之一。该项目于2016年正式开工,预计将于2021年7月投用。

  京航安承建了该机场的助航灯光及供电工程,这是京航安在西南地区承接的最大项目,对京航安全面进入西南地区奠定了基础。成立多年来,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京航安人先后承建了国内外160多个机场的600多个项目,足迹遍布全球,为区域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

  近年来,京航安人更是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勇担互联互通排头兵的重任,为“一带一路”开辟出空中航道,也以一个个精品工程向世界展现着中国企业的精益求精与极致匠心。

  成绩是过去努力付出的回报,也是未来砥砺奋进的起点。成都天府机场项目部将继续秉持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圆满完成后续工程建设任务,在打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示范项目上持续贡献新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