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控疫情 让我们记住这心暖心瞬间和最可爱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08: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疫情突袭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我国疫情在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依然面对反弹压力。6月11日开始,北京连续通报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提示我们疫情反弹风险仍然存在,提醒我们自我防护仍不可放松。而在抗击疫情的各个岗位上,也发生着令人温暖感动的瞬间,一线检测工作人员在高温下坚持长时间工作,厚厚的防护服里衣服被汗水浸透了,各个社区有条不紊的进行病源排查,公安干警和志愿者们日夜兼程做着秩序维护与协调,正是疫情防控部门的正确部署和各个部门最有效率效果的有机配合才在最快的时间里发布了病例传播的流调路线。减少市民恐慌的同时,彰显了我国已在疫情防控中形成了高效、完善的处置措施。

  暖心瞬间

  地坛医院作为从春节以来疫情防控的重点收治机构,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医务工作者依然没有掉以轻心,面对各个环节小心谨慎,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奉献精神;公安民警们积极协调各个社区进行有秩序的患者排查,炎炎夏日,恪尽职守服务于民令人钦佩;各行各业青年们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同样专业专注,不畏辛苦不求回报的精神值得我们感动。

  爱在扩散

  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志愿者们,一些爱心企业、社团机构也默默地在尽自己的力量充当“最强辅助”,为前线的“战士们”提供力量。端午佳节,积目青年社区、旺旺集团、苏州宝佳适集团、萌扬文化也通过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北京团市委向一线抗疫战士们送出慰问,虽是绵薄之力,却也体现青年群体和企业的社会担当。

  胜利在前

  正是全民抗疫的决心和斗志、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和爱心企业的默默支持让我们坚信众志成城的力量,一定可以战胜这场疫情。让我们一起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