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手表质量之选——性价比超高的手表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15:05:52   来源:互联网   
  手表和服装一样,已成为必不可少的配饰,现在的服装设计越来越趋于多元化,在衣装选择上,质量和样式,其综合性价比是人们一个很重要的考量因素,手表作为相对贵重的配饰,让人们在这方面看得尤为重要。

  现如今手表品牌众多,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也许有更便宜的手表,乍看之下华丽异常,但是当拿到手上观察后会发现,其外观质感与内在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而且作为一种可以长期佩戴的装饰品,极具性价比又有突出外观设计,同时兼具超高品质的手表并不那么好找。

  不过这里正好有一个符合以上需求的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手表,全部由世界知名设计师合作设计。其中三千元以内的系列please系列、f系列、u系列,更是具备超高性的性价比。

  贾斯珀.莫里森所设计的please系列,其灵感来自于20世纪最伟大的摄影师之一“欧文佩恩”,在1994年为三宅一生最具知名度的“PLEATS PLEASE皱褶服装系列拍摄的一套照片。

  设计师将三宅褶皱的时尚态度,在该腕表系列的设计中体现,巧妙的利用两种不同的金属,制造出反光差作为表面的图案呈现,同时手表内沿以同样的方式作为刻度。褶皱波纹,使其成为极具ISSEYMIYAKE三宅一生标志的一个系列。

  表盘与特别设计的表带相互间完美配适,浑然天成,其金属材质坚固耐用。

  参考价格2600

  极简的F系列:设计师为岩崎一郎先生,适合崇尚简约纯粹主题的风格人群,整体上是颇为中性的简约风格,略带流线的表壳,立体螺纹同心圆表盘,24小时同心圆表盘,白天款外圈1-12小时,内圈13-24小时黑夜款则相反,代表着人与人之间即相同又各自不同的特殊的含义。

  整体上传统简洁,又有新的亮点,简单搭配米兰钢带、黑色皮质表带,或者尼龙表带的简单搭配变化,就能很好的搭配各种风格。

  参考价格2400

  第三款是来自ISSEY MIYAKE三宅一生U系列手表,是由和田智先生设计的2020年新款之作。其灵感来源于新一代电动汽车,曲面玻璃曲面表盘,仿跑车流线型设计,罗马数字时标,整体复古、简约的美感。

参考价格2800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无论是做工和质感都无可挑剔,以其这个价位区间,几乎不可能达到的惊人设计水平,直观的体现出性价比之王的绝对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