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牧五周年CEO致广大牧场主的一封信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9 17:0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年,1827天......

  经历了创业时的迷茫,我们在做什么?

  游戏?养羊?金融?社交?体验?美食?电商?

  经历了成功时喜悦,受到用户的认可——这是一款靠谱的APP,这不仅仅可以养羊可以赚钱,还能吃肉,还有那么多开心的往事,和一同走过的快乐时光。

  经历过挫折和坎坷,但是还好一直有你们,5年来有你相伴,再难的日子我们一起走过。

  关于这样的祝福还有太多太多......

  眼望星空,我们在做什么?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又在思考着创业初始同样的问题?

  众牧从最开始的“互联网养羊”到“让天下没有难卖的羊肉”的肉生鲜,再到“让国人体验优质生活”的草原领头羊,我们一直以来在做着一件事——用科技互联网赋能传统农业,做一家伟大的互联网农业赋能平台。

  习大大说:“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这5年来深深的被“不忘初心”这四个字点燃。

  不管我们做什么,众牧的初心只有一个:为羊产业服务,为农牧业服务,用科技赋能,将社会化经营带入到传统的农牧产业中,打通产业供应链。

  有人说众牧的价值观里一定是用户第一,我说不是,众牧的价值观中排在第一的是我们服务的千千万万个羊业企业,他们的健康有序发展是我们要去首先保证的,其次才是我们的互联网用户,在这里不会有一夜暴富的惊喜,但一定有岁月静好的安全有序的健康保障。

  众牧的组织架构不断调整外延,从养羊、拓展到渠道、从渠道拓展到品牌,未来众牧还将在这条路上不断探索,为传统农牧业插上新的翅膀。

  也许我们再也不是曾经那个“少年”,众牧将迎来更加多元化的发展,为羊产业腾飞、为用户谋福利,5年,这个节点众牧长大了,“众牧宝”正式启动再一次升级,更名为“众牧”。

  升级后“众牧”将在更多领域拉近用户和传统农牧业间的距离,打通更多渠道为羊产业发展提供更加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5年一路上有你,往后余生携手共进!

  哈子良

  2020年6月28日

  众牧的愿景、使命、价值观

  愿景

  推动传统羊产业现代化发展,用科技改善生态,成为一家伟大的互联网农业赋能平台。

  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通过现代供应链、形成新动能。

  使命

  科技创新赋能传统羊产业生态链

  为羊产业搭建一个用户到企业的社会化经营平台

  用心助力每一家企业,推动产业现代化,用心守护用户每一笔财富。

  无论是众牧宝,还是公司开发的其他软件,都立足于帮助客户(广大羊产业企业)把生意做得更简单、更容易,为用户的每一分钱保驾护航并拥有稳定增长的收入。

  价值观

  ①行业客户健康发展第一

  (不忘初心,推动产业发展,只有健康的发展的企业才能保证稳定持续的收益),用户第二(服务用户,为用户的每一分钱保驾护航,为用户持续稳定赚取更多财富),员工第三(强大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团队是保证目标实现的关键),股东第四。

  ②做有意义的事

  所做的工作是否对团队有意义,是否对社会有意义,个人价值、产品价值,勇于淘汰一切没有价值的东西。

  ③激情

  永不言弃,乐观向上

  ④敬业

  以专业的态度和平常的心态做非凡的事情,没有小角色只有对岗位价值缺乏认知的人,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专业领域的盖世英雄。

  5年是收获,更是新的开始”

  Future · 众牧

新闻表情